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与阿杜对决将载史册 堪比乔丹vs魔术师

2012年06月21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法新社报道,距离总冠军奖杯仅差一场之遥的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心情大好,他自称与凯文-杜兰特的较量堪比当年魔术师-约翰逊与迈克尔-乔丹之间的对决,暗示今年的总决赛必将载入历史。

“这是我第三次打入总决赛。”9年NBA(微博)经验的詹姆斯说,“首先,我是有福之人,因为许多球员从来没有打如果总决赛,其次,就算他们打入了决赛,或许也就没有下一次机会了,但这可是我第三次总决赛机会,正如之前所说的那样,无论赢、输或平,我都会竭尽所能。”

手握赛点的热火将有望在下一场赢得总冠军,不过詹姆斯一心只想打好比赛。“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在之前的比赛中我始终都非常专注并决心要为球队打出极高的水准。”詹姆斯说。

决赛开始至今,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两位当今联盟中最大牌的名字一直都处在对位状态,这让“小皇帝”将当年NBA名宿间的较量联系在了一起。“我热衷于那些历史经典比赛,因此这次的系列赛让我想起公牛湖人在1991年的总决赛。”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年全世界的球迷都为终于能够看到迈克尔-乔丹在总决赛中对决魔术师约翰逊(微博)而兴奋,他们并不在乎球队间的较量,他们的眼中只有魔术师对抗乔丹,就和此次系列赛一样,每个人都为终于有机会看到联盟中最顶尖的两位球员一较高下而激动。”

尽管詹姆斯认为今年的总决赛足以被写入历史,但他还是坚信成败取决于全队而非个人,“对我个人而言,这并不是两位球员间的战斗,当我踏上球场时,我的确想击败对位的球员,但这是靠团队取胜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不会沉迷于一对一较量。”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