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主帅痛批全队表现 称西班牙并没那么可怕

2012年06月21日10:35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该用一场胜利换来小组第一的法国队,却出人意料地以0:2输掉了比赛,赛后法国队主帅布兰克痛批全队的表现。

瑞典队击败了一支平庸的法国队,他们各个环节都表现得更好。今天全队不在状态,这样我们当然无法获胜。之前我们预想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也做了很多准备。下半场我们试图控制比赛,也有机会,但是球队让我失望了,我失望的是全队表现都非常不好,而不是几个球员的问题。”

意外失利让法国队付出最大的代价就是在淘汰赛中遭遇卫冕冠军西班牙,不过布兰克认为西班牙并没有那么可怕:“打意大利当然会简单一些,但是我们自己踢得不好,输了球,所以就只能去对抗西班牙。西班牙无疑是目前最强的球队,他们是世界冠军,他们是欧洲冠军。跟他们比赛要习惯失去控球的机会,同时我们也要像克罗地亚那样去打西班牙,这样才有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26岁英格兰粉连熬11个欧夜 赛后梦中身亡】长沙一名26岁英格兰球迷,#欧洲杯#开赛后,每天熬夜看球,一场不落。就在昨天看球后,却一睡不醒。他和朋友在酒吧看球,边看球边喝啤酒。光看球还不过瘾,他下午还要踢球。19日凌晨5点,他回到家,洗过澡,开着空调便在睡梦中离世了。http://url.cn/0rIPwc
    2012-06-21 09:49: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