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热火绿军抢克劳福德 52分先生渴望进冠军队

2012年06月21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热火绿军抢克劳福德 52分先生渴望进冠军队

多队表示希望得到克劳福德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篮筐世界》报道,贾马尔-克劳福德可能在选秀大会当夜被交易,他也可能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克劳福德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那么他将成为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一块香饽饽,因为包括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印第安纳步行者等多支球队都有意招入这位昔日的52分先生——

本来克劳福德可以在当地时间6月15日选择是否跳出合同,但后来他和开拓者协商将这一期限延期到6月29日,这就意味着开拓者队可以在选秀大会当夜把他交易出去。如果开拓者队找到对双方都有利的交易伙伴,那么克劳福德将会选择继续履行合同,下赛季他的薪水为500万美元。但如果没有合适的交易对象,那么克劳福德将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如果克劳福德成为一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那么他将有大量的潜在下家。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包括明尼苏达森林狼、步行者、凯尔特人、热火和快船在内,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对克劳福德感兴趣。而克劳福德也期待在未来的几周里确定自己的未来,“我真的很兴奋。”克劳福德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如果那件事情(选择跳出合同)发生了,那么我将第一次成为一名真正的自由球员。那将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那也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切都将在未来的几个星期之后开始,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克劳福德在2000年选秀大会首轮第八顺位被骑士队选中,但在选秀日就被交易到了公牛队,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过公牛队、尼克斯队、勇士队、老鹰队和开拓者队,曾经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拿到52分,在2009-10赛季当年联盟年度最佳第六人。本赛季克劳福德为开拓者队打了60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和3.2次助攻,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5.3分、3.9次助攻和2.6个篮板。

克劳福德现年已经32岁,他当然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不多了,因此今年夏天他希望签下一份多年合同,最好是能为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打球。克劳福德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自己是在赛场上拼搏,而不是在家里看电视。如果降低薪金方面的要求,凭借克劳福德的砍分能力,其实他这个愿望并不难实现。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