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女单人选将敲定 李永波:不知何时公布

2012年06月21日09:11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羽毛球队昨日抵达青岛进行最后的封闭性集训。而备受关注的女单参赛人选也将在青岛正式敲定。

上周末结束了印尼超级赛之后,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整合队伍,并对前一段比赛进行了总结。随后,全体备战人员出发奔赴青岛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临行前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告诉记者:这次备战将延续到7月中下旬。而在谈到奥运参赛名单时他透露:还未正式确定。他说:“大家关注的主要是女单4个人中哪3个去伦敦,由于周一队伍刚从印尼回来,时间比较紧,我还没来得及和教练组仔细研究。这次到青岛后,会马上就这个问题开会研究并最终确定。”关于名单确定后是否会立刻公布,李永波表示,还不好说。他说:“名单确定后会交给代表团,什么时间公布我们就不清楚了。”

本周早些时候李永波曾向媒体宣称,女单4人中王仪涵(微博 博客)最稳定。这意味着王仪涵已是伦敦奥运会的铁定人选,而汪鑫(微博)、王适娴(微博)和李雪芮三人中将有一人被“淘汰”。对此李永波谨慎地表示:“现在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些时间,这中间会不会出现伤病意外,这些因素我们也要考虑。”据了解,女单人选的确定要参考诸多因素,例如与奥运主要对手交战的成绩、胜率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