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客串解说称好辛苦 与同伴逛街品尝美食

2012年06月21日08:03沈阳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球风暴再次席卷沈城。上置集团杯女子9球世锦赛在华府天地经过三天的激战,即将于今天决出最后的胜者。尽管在赛场上有人欢喜有人忧,但在赛场之外,9球美女们丝毫没有受到比赛成绩的影响,而是惬意地享受着美好的沈阳时光。

9球天后客串解说

最受关注的潘晓婷(博客)(微博)在比赛首日就爆冷出局,让关注本次赛事的球迷们非常遗憾。不过提前结束了比赛的潘晓婷并未离开沈阳。第二天下午,无事一身轻的潘晓婷来到现场观赛。不同于在球场上的装束,潘晓婷在场下以休闲装搭配平底布鞋亮相,让人们看到了9球天后在生活中的一面。不过潘晓婷走到哪儿都会有球迷上前要求合影签名,结果保安只能礼貌地将潘晓婷请了出去,对此潘晓婷有点儿无奈,“说我在会影响选手正常比赛,我明天去还是不去?”不过就在潘晓婷纠结第三天是否去赛场观战时,转播本次赛事的辽宁电视台向9球天后伸出了橄榄枝,最终比赛的第三天、也就是昨天,潘晓婷坐进了演播室,担任解说嘉宾。这样的经历让潘晓婷感觉很兴奋,同时也很疲惫,“做解说嘉宾好辛苦,坐得腰酸腿疼脖子僵。”尽管有点辛苦,但9球天后的沈阳之行无疑更加充实了。

有朋友陪伴的时光

在闲暇之余,潘晓婷还会与一同来沈的同伴逛街和品尝美食。由于本次比赛的地点设在华府天地,这也让球员们更方便地享受赛场外的美食时光。前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邂逅潘晓婷一行,显然她们刚刚享用了晚餐。张树春(微博)和付小芳(微博)师徒在沈阳的朋友非常多,往年的世锦赛上,人们所熟悉的王小利、阎光明等赵家班成员曾到现场为付小芳助威,本次比赛依然有赵家班成员到现场观战给付小芳打气。因为在沈阳有这些好朋友,也让付小芳总会找到“主场”的感觉,一路所向披靡闯进四强。此外,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也在沈阳迎来了自己的朋友——比赛第二天,金佳映遗憾出局之后,透露自己将立即赶往机场迎接她的舞蹈老师。原来,金佳映在韩国参加了一个电视舞蹈秀节目,她承认自己因此牵扯了精力,占用了练球的时间,所以比赛中发挥不够好。“这个礼拜一直打球,没有时间练跳舞,恐怕那边也会被淘汰。”金佳映坦言,以后要避免这样一心二用。她还笑着说:“舞蹈老师马上到机场了,我去接他,但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讲,我们明天就要回去了。”尽管不能让舞蹈老师看到她在沈阳的比赛,并且很快就要打道回府,但有老师相伴的旅途,小魔女也少去了寂寞。本报记者 刘柳 摄影 王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