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调侃打高尔夫不用抢球了 需特制超长球杆

2012年06月21日07:26 南方都市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汇聚高尔夫球星和文体娱乐明星的亚太区顶级职业明星配对赛———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昨天,赛事组委会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明星赛首批选手阵容,“小巨人”姚明将担任本届赛事的公益大使。

届时,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台球皇帝”亨得利(微博)、高尔夫球的传奇人物、前大满贯冠军得主伊恩·伍斯南、“体操王子” 李宁、冯小刚、何平、王志文、陈道明等文体明星都将参加这场跨界盛典。

退役后的姚明开始发展一些新的兴趣爱好,高尔夫球就是其中之一,身高2 .26米的他还专门配了一副特制的超长球杆。“我是个初学者,我觉得高尔夫球和篮球最大的不同在于,在高尔夫比赛中,每个人手里都有球,不用像打篮球那样抢来抢去。”姚明昨天表示。(顾晨白(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