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法国训练场突传伤情! 双核恐无缘出战西班牙

2012年06月21日05:29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中场双核恐缺阵生死战 训练课悲情弥漫

里贝里法国前进的功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法新社消息,刚刚晋级欧洲杯八强的法国队受到伤病打击,中场新核纳斯里缺席了备战淘汰赛的首堂训练课,而里贝里也在训练课中途因为伤情离开。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负于瑞典的比赛中,纳斯里膝盖受伤被提前换下,随后即选择了休息,接连缺席了球队训练。而里贝里则是突发病情,原本在训练场上的他,突然离开队伍返回了下榻的酒店,据了解法国人左腿的伤病导致他退出了训练。

法国队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迎来他们的生死战对手西班牙,如果获胜法国将面对葡捷战的胜者,进军决赛的希望大增,如果落败,法国队将就此告别本届欧洲杯,目前两名中场核心的受伤让法国队的训练课弥漫着悲情与压力,好在法国人还有时间,双星能否归位,将决定高卢雄鸡的最终战斗力。

(任佳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小组赛诡异切尔西定律 欧洲杯16强全部应验】8强出炉,回顾3轮小组赛,竟然轮轮都与切尔西紧密相关:第1轮,凡是拥有切尔西现役球员的国家队一场不胜;第2轮,切尔西球员全胜;第3轮,凡是拥有切尔西球员的国家队纷纷出线,晋级率100%!是”小组赛巧合”还是“切尔西定律”?#欧洲杯#的神奇耐人寻味。
    2012-06-21 05:27: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