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巴萨门神替博斯克鸣不平 盼肝斗士观西法大战

2012年06月21日05:13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晓婧 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门神替博斯克鸣不平 盼肝斗士观西法大战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20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以小组第一出线,进球数和控球率在16支参赛队中傲视群雄,即便交出这样的成绩单还是会被骂,这就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的遭遇,这一切都源于对克罗地亚那场充满争议的胜利。在博斯克(微博)饱受指责的日子里,队员们开始反击了。

“我不理解那些对主帅的批评,我也不想和大家去讨论这些问题。足球比赛最终要用结果说话,场面好不好看是其次。现在我们的目标是战胜法国队而不是考虑踢得漂不漂亮。我认为自从主教练来到国家队,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守门员巴尔德斯在驻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和媒体针锋相对。“主教练现在心态很平静,他正在和我们一起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他很努力地在保护球队,让我们可以收获和南非世界杯同样的结果。”

有记者问法国队是否和巴萨(微博 数据) 有相似之处时,巴萨门将回答道:“是的,法国队在中前场的进攻,尤其是边路进攻很活跃。他们队中的球星作用非常明显,会不断给对手施压。法国队在控球上很有一套,但是把国家队的这些特点和俱乐部放在一起比较,我认为没有可比性。”

同时,巴尔德斯表示他希望巴萨队友,“肝斗士”同时也是法国人的阿比达尔能够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地。“阿比达尔仍然处在康复治疗阶段,我希望他能来到乌克兰,毕竟他在两支球队中都有很多好朋友,阿比达尔正处在人生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重要的是他的身体逐渐好转,我唯一期盼的就是他能尽快回到我们身边。”

谈到卡西利亚斯在本届欧洲杯的神勇表现,巴尔德斯坦言:“小组赛的失球数已经说明,伊克尔和整条后防线配合得天衣无缝。而且伊克尔力保球门不失也会给全队带来更大的自信,让冲锋陷阵的球员进更多球。”对于队友的表现,巴尔德斯并不眼红,他坦言自己很清楚在国家队扮演的角色。“一号门将已经确定。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的心永远和队友以及主教练在一起。当球队需要我上场时,我会尽最大努力好好表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疲劳警报拉响 小白:我们不是机器人】巴塞罗那及以其为核心的西班牙如今以独创的传控战术独步天下,是本届欧洲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在赞扬声中西班牙将帅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博斯克表示要吸取巴萨三线作战疲劳致死教训,而小白说得最明白:“我们毕竟不是机器人” http://url.cn/4OfE3Z
    2012-06-20 22:28: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