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称双腿至今疼痛 确定将出战总决赛第5场

2012年06月21日05:09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参加训练感觉良好 称将出战总决赛第5场

詹姆斯受伤后被队友掺扶下场【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热火艰难赢下总决赛第4战后,当地时间周三就很快投入到了训练中,为总决赛第5场准备。而上场比赛腿部抽筋的詹姆斯也出现了训练场,他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腿部还有一点疼痛感,但问题已经不大,现在感觉很好,将会出战第5场比赛。尽管对总冠军的渴望,让詹姆斯义无反顾带伤上阵,但可以预料的是,腿伤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詹姆斯第五战的发挥。

热火在赢下总决赛第4场比赛之后,目前总比分3-1领先,距离总冠军奖杯只有咫尺之遥。而第5场热火又拥有主场优势,因此他们必然会全力以赴,一鼓作气拿下整个系列赛。但上场比赛,詹姆斯腿部抽筋,并且在最后时刻没有出现在场上,他的伤情着实令人担忧。

不过好消息是,在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之后,詹姆斯的腿部伤势已经好了很多,他不仅参加了训练,而且心情不错,有说有笑。詹姆斯表示自己将会出战第5场,为球队打好决胜之战。“很明显,我现在的感觉比昨天好多了。”詹姆斯说道,“我现在仍然会有一点点的疼痛感,但等到明天比赛比赛前,情况就会变很好。我应该能够出战下场比赛。”

詹姆斯上场比赛全场轰下26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总决赛系列赛他能够拿下29.3分、10篮板和6助攻。很显然,詹姆斯的杰出发挥,是热火现在能够取得3-1领先的最关键所在。而第5场比赛,很有可能会是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热火当然希望詹姆斯能够站出来,为球队锁定总冠军奖杯。

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就表示,詹姆斯目前情况不错,希望等到明天他的情况会变得更好。对此,詹姆斯有足够的信心。“比赛结束之后,我一直在接受治疗,情况一直在改善。”詹姆斯说道,“而明天比赛之前,我还有一整天的时间来进行治疗。因此,我会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

从詹姆斯意外受伤中,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也感受打了球迷和球队是紧密站在一起的,这有助于热火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詹姆斯受伤,你可以感觉到整个体育馆内球迷的温情,他们关心这支球队。”斯波尔特拉说道,“这会激励球员,也会对我们的心理产生更积极的作用,我们会为第5场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