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确认有意加盟纽约 MVP控卫逼走林书豪?

2012年06月21日04: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确认有意加盟纽约 MVP控卫逼走林书豪?

纳什亲自承认有意加盟尼克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两届MVP控卫史蒂夫-纳什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而这次他似乎将铁定离开太阳,加盟其他球队去追逐总冠军。而当地时间周三,纳什明确表示他有意加盟尼克斯,将会认真考虑纽约方面的报价。倘若尼克斯签下纳什,那么林书豪(微博)留守的可能性将会大大降低。

纳什尽管已经是38岁“高龄”,但他上赛季场均仍然能够贡献12.5分和10.7次助攻。对于那些志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而言,纳什将是一个有力的推进器。而自宣布可能离开太阳之后,纳什就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逐,其中就有尼克斯。其实对于纽约,纳什并不陌生,他也很乐意在这里打球。“每年夏天,我都是住在纽约,而尼克斯又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尼克斯有意提供合同,我绝对会考虑留在这里打球的。”纳什说道。

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当然想签下纳什,但问题是他们没有薪资空间。尼克斯希望能够续约林书豪和诺瓦克,但由于之前工会申请“早伯德条款”很有可能失败。因此到最后,尼克斯很有可能只能为纳什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尼克斯确实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有经验的控卫,除了纳什,他们的选择还有安德烈-米勒、基德(微博) 和菲尔顿。按照纳什的意愿,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多年的类似中产的合同。纳什此前表示,他并没有感到自己老了,他还能够打个2、3年。

目前尼克斯正陷入两难之中,他们需要做出选择,是否要尽全力签下纳什。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此前就对纳什张开双臂欢迎。“纳什,我们需要你,来尼克斯吧。”弗雷泽说道。而纳什听到弗雷泽的呼唤之后,也表达了对前辈的感激之意。

除了尼克斯,纳什还有可能加盟小牛,如果达拉斯人没有成功签下德隆的话。另外热火也是纳什的选择之一。“我会看看会发生什么,然后在作出决定。”纳什说道,“我对所有的选项开放,但会等到7月1日后再做决定。”

如果纳什最终能加盟尼克斯,那么这将是他与小斯在菲尼克斯一别后再度重逢。这对昔日的进攻无敌组合加上安东尼,将让尼克斯的进攻更加可怕。不过如此一来,尼克斯却有可能因此会失去林书豪。

林书豪目前是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如果纳什加盟,林书豪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上场时间会因此大大降低。这样,林书豪留守尼克斯将会被打上大大的问号。那么对于正处于上升势头的林书豪而言,他选择另一支有足够打球机会的大城市球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