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湖人掌门亲承不交易加索尔: 将保留主力阵容

2012年06月21日0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湖人连续两年错失总决赛,呼吁球队大清洗交易的声音也越来越高,这其中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则更是被视为湖人交易的头号“筹码”。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掌门吉姆-巴斯并不想交易加索尔,也无意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手术。

湖人前辈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极力呼吁巴斯进行大交易。他甚至在ESPN的电视节目中直言称巴斯必须要进行交易,不然他将会给巴斯打电话。巴斯对此只是付之一笑。巴斯说:“魔术师的建议听起来更像是电视评论员。提出建议是他的工作,我对此没有任何异议,而且作为一名忠实的湖人球迷,他只是希望帮助球队变好。如同我一样。”

那么对交易巴斯的反应又是如何呢?当被问到下赛季加索尔,拜纳姆和科比(微博)一起首发的机率有多少时,巴斯直言到非常高。而当被问到是否会用加索尔换两三位战力充足的球员时,巴斯则直接否定了。巴斯说:“我想主要变化是让加索尔在低位更接近篮筐。这样的改变,教练的战术调整就足矣,无需在人员上进行变更。”

那么湖人今夏会有何大动作呢?巴斯的答案恐怕会让期待湖人大手术的人失望了。他表示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在七月球员交易市场开启后争取重新签下塞申斯,虽然在季后赛中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塞申斯还是计划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除此之外,我们也会尝试继续补强替补席的深度。”吉姆·巴斯说。(Mckit)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