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为中国送上新年祝福

2012年06月21日0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三位队长普约尔、哈维和巴尔德斯以及梅西代表巴萨向中国新年送出祝福,希望生活在中国和海外的所有中国人有一个快乐的新年。

巴萨为中国送上新年祝福

巴塞罗那俱乐部的4位巨星梅西、哈维、普约尔以及巴尔德斯录制的视频将出现在中国的晚会上。晚会将在1月23日举行,广播和电视都会直播。每一年的晚会都预计有超过10亿的观众和听众。

不仅仅包括巴萨的这样的体育团队为中国新年送上祝福,像沃伦-巴菲特这样的世界金融家和慈善家都在这一天为中国人民送上祝福。

这是中国官方电视台CCTV连续第二年在网络媒体上同步直播春节晚会,通过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媒体的传播,这意味着关注人数将会大大增加,将会受到全球中国人的关注,预计收视率将超过去年的数字。

这次晚会将在1月23日现场直播,重播的时间将是在未来的15天内,为了这个中国的传统佳节。预计将有4亿个家庭和超过10亿的观众,还有通过网络渠道的观众,超过80%的海外中国人也会收看转播。

具体的晚会转播将会由中央电视台1、2、3、4等频道转播,还有新浪网以及巴萨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腾讯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