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出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晚宴

2012年06月21日02: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拥有一众球员签名的巴萨战袍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晚宴上拍出21万欧元的高价。

超过1000人参加了这项由中央电视台直播的盛事。

巴萨出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晚宴

巴萨出席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晚宴,这是罗塞尔代表团访问中国一系列活动中的一个。

这是中国的一项盛事,中央电视台在黄金时段直播这场晚宴。桑德罗-罗塞尔与西班牙驻华大使Eugeni Bragolat一道有幸成为晚宴嘉宾。

桑德罗-罗塞尔荣幸出席

这场晚宴堪称一年一度的盛事,旨在帮助中国的残疾人筹措善款以及唤起社会公众的意识。这是每年各种慈善活动中的一个,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其他的特别来宾包括在NBA的休斯顿火箭队效力了八年的姚明。这场盛事从2004年开始举办,至今为止已筹集超过3000万元。

罗塞尔是当晚一千名嘉宾中的一个,并上台对主办方邀请巴萨出席表示感谢。“很荣幸能够参与这样的盛事,团结一致正是我们俱乐部的价值观之一。”他说。随后他展出一系列与巴萨相关的物品以供拍卖,其中包括一件拥有一线队球员签名的战袍,它令人震惊地拍出了21万欧元高价。在如此振奋的时刻,为了表达自己对这份捐赠的感谢,主席当场摘下自己的FCB领带赠予捐赠人。

除了球衣之外,一个签名足球也是巨大的诱惑,它最终拍得7万欧元。而前往巴萨主场诺坎普观看一场欧冠赛事的四人之旅则拍得12万8千欧元。

除了主席之外,本次访华代表团的成员还包括副主席Javier Faus、祖籍为中国的主管李西洵、董事长Antoni Rossich、市场部经理Laurent Colette。这些人在访华的三天里都将参加一系列活动。例如,周六他们将前往北京大学,在那里会见北京市市长。

相关信息

CFDP,为援助残疾人而生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由中国领导人邓小平之子邓朴方发起建立,它致力于为这个亚洲国家超过8000万名残疾人谋福利。

从它成立至今,这个拥有20万名员工的组织已经筹集了超过5000万欧元善款用于最需要的人身上,它得到中国共产党、当地政府和国际组织的支持。这个基金会承担着一份重要的职责,去帮助这个国家的残疾人以及其他一些贫困的团体,特别是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