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谈欧洲杯:更喜欢国家队的感觉 感谢队友

2012年06月21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接受记者采访(捷克VS葡萄牙直播)

C罗(微博 数据) 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6月20日波兹南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波兰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腾讯体育在葡萄牙队位于波兰奥帕兰尼察的基地对于头号球星C罗进行了专访,而腾讯也是在欧洲杯期间全球唯一一家对C罗进行专访的媒体。在采访中,C罗讲述了自己对于国家队的感情,他也一再强调葡萄牙不是只有他一个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葡萄牙队此次欧洲杯从死亡小组脱险而出也算是一个惊喜,尤其是第一场输给德国队的情况下,能够在后面两场比赛中获得胜利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对 于C罗来说,从去年小组抽签结束后,他对于队伍小组出线就充满信心。“尽管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这个小组是欧洲杯实力最强的小组,但是我们始终相信自己!”上一场跟荷兰队的 比赛,C罗说尽管队伍在刚开场就丢了一个球,但队伍没有放弃比赛,这就是他们晋级八强最重要的原因。

在上一场比赛看到C罗进球之后,很多人笑称前两场比赛颗粒无收的他是在憋着,听到这个笑话,C罗称在自己努力想进球的时候可能并不一定能够实现,但是这些并不重要,重要 的是,自己在最关键的比赛贡献了进球就够了。缺少了明星之后的葡萄牙队,目前只有C罗一个顶级球星,也有很多人说,此次葡萄牙队只是在依靠C罗一个人,听到这个问题,C罗 连连拒绝:“不,不是这样的。因为当我没有进球的时候,其他的队员还是能够获得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队伍是一个团体,没有特殊的队员,这就是我每场比赛都会尽自己最 大的努力去踢球的原因,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

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中,C罗都是队内的核心人物,身处两支球队的不同,C罗说自己从内心更喜欢国家队:“在国家队,我们有很多的朋友,我们有共同的语言,我们可以一 起分享国家的荣誉;但是在俱乐部,整个一个赛季,我们每周有比赛会在一起,所以在俱乐部的相处沟通会更方便容易一些。但是从我自己的感受来讲,我内心还是更喜欢国家队 的感觉。”

今年的欧洲杯已经是C罗第三次参加欧洲杯,当记者问到他还想坚持到什么时候,打几届欧洲杯时,C罗先是用葡萄牙语数了数:“1、2、3……”然后撇撇嘴:“我也不知道自己要 打多少届,不知道5年之后我还能不能保持现在的速度,也有可能会比现在更快。不过,目前我不想想那么多,只想享受足球的快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