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主裁公布 韦伯执法葡捷战

2012年06月20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pires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主裁公布 韦伯执法葡捷战

欧足联官网公布四分之一决赛裁判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即将执法本届欧洲杯1/4决赛的四位主裁,其中英国名哨霍华德-韦伯将执法葡萄牙捷克,斯洛文尼亚人斯科米纳执法德国对阵希腊意大利名哨里佐利执法西班牙队法国,而英意大战的主裁判是来自葡萄牙的普罗恩卡。

具体安排:

捷克VS葡萄牙(6月22日2点45分) 韦伯(英格兰)

德国VS希腊(6月23日2点45分) 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VS法国(6月24日2点45分) 里佐利(意大利)

英格兰VS意大利(6月25日2点45分) 普罗恩卡(葡萄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罗巴穿11号 薪金保密】上海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马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德罗巴将披11号战袍,这是申花队在今年赛季之前就为魔兽准备好的号码。签约价格也是各界的关注的焦点,马悦说,申花与德罗巴签下了一份保密协议,包括薪资、夺冠目标等都是合同细节,不会向外界透露。http://url.cn/4UjbHo
    2012-06-20 22:07: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