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曝意名哨执法西法大战 曾被媒体讽为穆帅朋友

2012年06月20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意名哨执法西法大战 曾被媒体讽为穆帅朋友

里佐利执法英法大战惹争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意大利名哨里佐利将担任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对阵法国的主裁判。在此之前,里佐利已经执法了两场小组赛。生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里佐利在2007年成为国际裁判,于“电话门”之后成为意大利裁判协会的重点培养对象。到目前为止,他已能代表意大利裁判执法的最高水准。

此番是里佐利第一次执法欧洲杯赛事。在小组赛阶段,里佐利执法了两场比赛,分别是法国1-1英格兰葡萄牙2-1荷兰。不过在英法大战过后,外界对里佐利提出质疑,认为他的判罚偏袒法国队,英格兰球员里奥-费迪南德也是忍不住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达自己的不满:“裁判需要有人给他点帮助!”而ESPN更是用“可笑”一词来形容里佐利的表现。

《阿斯报》指出,里佐利曾经执法数场西班牙俱乐部的欧洲赛事,在他的哨子下,皇马(微博 数据) 2胜1平,巴萨(微博 数据) 1胜1负,而马德里竞技在2010年欧联杯决赛击败富勒姆一役也是由他执法。因此,里佐利勉强可算是西班牙球队的福星。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萨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输给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里佐利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将里佐利称为穆里尼奥的朋友,因为葡萄牙人执教国际米兰期间,蓝黑军团多次从里佐利的误判中获益。

(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