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国输球仍出线 布兰科:无法想象战胜西班牙

字号:T|T

法国输球仍出线 布兰科:无法想象战胜西班牙

布兰科在新闻发布会上

在法国队0-2输给瑞典之后,球队将不得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D组第一西班牙队,主帅布兰科认为以法国现在的状态要击败卫冕冠军不敢想象。

布兰科在新闻发布会中说:“当你往好的方面想时,你往往得到一个差的结果,输了比赛后球员都很沮丧,包括教练和工作人员也很压抑,但这就是足球比赛,我们都需要一些时间好好想想”。

“我们本来预想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瑞典队对比赛准备充分,伊布能力太出众,他是一个能改变比赛的人”,布兰科说,“瑞典队打得很好,但是他们明天就要回家了。我必须承认,在看完昨晚的比赛后,我们很难有信心击败西班牙队”。

球员在场上不必要犯规而吃到黄牌是件令人恼火的事情,梅克斯在离球门80米远处对瑞典队球员犯规,他将因为累计黄牌而错过与西班牙的焦点战。布兰科认为这样黄牌也是全场法国队的写照,他们在场上不够冷静,整场比赛都不能找到正确的节奏。

[责任编辑:seveny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