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少东家否认大交易 竟称科比满意现有阵容

2012年06月20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热火雷霆为了总冠军打得如火如荼,而早已结束了本赛季的湖人在干什么?当湖人被雷霆4比1淘汰出局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紫金军团会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手笔交易。然而,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J·赛莫斯透露的内幕消息,湖人下赛季的主力阵容框架依然会是科比(微博)拜纳姆和加索尔。不信?消息的来源可是湖人小老板吉姆·巴斯!

作为湖人名宿,也曾经持有过部分湖人的股份,“魔术师”约翰逊曾在日前的电视节目中公开要求湖人管理层尽快开始重建球队,以便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里依然保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而想要做到这一点,湖人必须进行一些“大交易”。在节目里,也许是为了增加自己建议的严肃性,约翰逊甚至表示假如吉姆·巴斯仍然坚持“无为之治”的话,他会直接打电话给对方。

然而,当吉姆·巴斯听到这个消息时,他的表现非常令人意外。“他有我的电话号码,假如他愿意打给我的话,我一定会接听的。”吉姆·巴斯的话暗示了他似乎并没有进行大交易的年头。

和他的父亲不同,吉姆·巴斯并不是一名狂热的湖人球迷,他更像是一个理智的投资人。在之前的访谈中,吉姆·巴斯基本上否定了任何有关科比、拜纳姆和加索尔的交易方案,在他看来,本赛季湖人的核心阵容在未来依然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对于湖人三人组,吉姆·巴斯仅仅是表示希望下赛季加索尔可以更多的出现在低位,不过他也承认,那是教练组的工作,他不宜过多干涉。对于管理层的计划,吉姆·巴斯表示,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在七月球员市场开启后争取重新签下塞申斯,虽然在季后赛中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但塞申斯还是计划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除此之外,我们也会尝试继续补强替补席的深度。”吉姆·巴斯说。

吉姆·巴斯表示,虽然“魔术师”在职业生涯中为湖人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但他如今的言论更像是一个电视解说员或者是热心球迷,并不能够代表管理层的方向。“我认为他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并不了解,对于球队管理层的团队,我充分信任他们的专业性。”吉姆·巴斯说。之前“魔术师”约翰逊曾开玩笑说,科比应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向管理层施压,要求进行大交易。对于这一话题,吉姆·巴斯表示自己和科比一直保持着联系,对于球队的建设方向科比并没有任何异议。“我们会先做好选秀工作,再进行下一步计划。科比已经和库普切克见过面了。”吉姆·巴斯说,“据我所知,他对球队目前的阵容很满意,他相信这些人可以帮助他在职业生涯结束前再赢得一次总冠军。”

虽然吉姆·巴斯对科比表现的很尊重,但谁都知道,拜纳姆才是他最欣赏的湖人球员。之前“禅师”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暗示,正是吉姆对拜纳姆的盲目推崇导致了湖人内部的微妙变化。在“禅师”看来,吉姆执意请来迈克·布朗就是为了帮助拜纳姆的,然而这种疑似“揠苗助长”的做法伤害了加索尔的积极性,也让湖人的战术体系受到打击。

对于这一说法,吉姆·巴斯并不否认。“就算菲尔这么说,他当年也成为,拜纳姆会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吉姆·巴斯说,“我相信他下赛季还会有巨大的进步。事实上,在过去的那个赛季里他已经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我相信在未来的赛季里他会有更大的进步,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男人,他都会更加成熟。”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