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战欧洲杯11人全部进8强 巴萨拜仁均汗颜

2012年06月20日15:42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战欧洲杯11人全部进8强 巴萨拜仁均汗颜

皇马(微博 数据) 征战欧洲杯11人全部进8强

腾讯体育讯 贡献12位球员出征欧洲杯的拜仁(微博)领衔众豪门,皇马11人参赛紧随其后。小组赛结束后,皇马参赛的11位球员随各队全部进入淘汰赛,6月20日出版的西媒《阿斯报》炫耀说:这简直是奇迹!显然参加欧洲杯的皇马球员质量更高。

皇马为西班牙提供5人,卡西利亚斯阿隆索拉莫斯和阿贝罗阿是主力球员,阿尔比奥尔目前还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小组赛三场西班牙仅失1球,皇马后防三将功不可没,卡西更是几次做出神勇扑救。

死亡之组皇马也有5位球员,分别是葡萄牙的C罗(微博 数据) 佩佩科恩特朗德国厄齐尔赫迪拉。小组赛C罗佩佩各有进球,科恩特朗攻防两端表现不俗。厄齐尔是德国战车的发动机,在施魏因斯泰格有伤的情况下,赫迪拉撑起德国的中场防守大旗。

皇马锋霸本泽马一人扼守D组,法国涉险闯入8强,2-0战胜东道主乌克兰的比赛极为关键,那场比赛中本泽马送出两次助攻。不过末轮0-2负于瑞典,本泽马浪费多次射门机会,至今没有打开进球账户,状态有待调整。

11人参加欧洲杯,10人绝对主力且随各队全部进入8强,皇马喉舌确实有资本炫耀。皇马死敌巴萨(微博 数据) 8人出征欧洲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佩德罗至今未出场,打进2球的小法还在为首发位置努力着!阿费莱表现一般,荷兰三战皆负被淘汰。按上述标准评判,皇马压过巴萨一头。

欧洲杯1/4决赛中,除了阿尔比奥尔,皇马其余10人应该还是首发球员。西班牙VS法国、葡萄牙VS捷克、德国VS希腊,按西媒设想,西班牙、葡萄牙、德国进入四强,皇马将有10位球员、9名主力出现在欧洲杯的半决赛中,皇马将成为欧洲杯不折不扣的大赢家。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皇马球迷俱乐部听众:
    西班牙国家队晋级8强,祝贺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
    2012-06-19 11:09: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