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禁区出手数季后赛第一 末节战斗力超雷霆

2012年06月20日13:2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说总决赛

59

在16支季后赛队伍中,热火以59%的禁区出手次数排第一。相比联盟的平均水平47%,雷霆的防守让对手禁区投篮的次数更多(有48%)。但是他们把对手在禁区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51.2%,这一成绩在联盟排第六。

36

当哈登在场上组织进攻的时候,伊巴卡(微博)是从中受益最多的人。当哈登在场上的时候伊巴卡的投篮效率是59投36中(61%命中率),当哈登在板凳上的时候,伊巴卡的投篮命中率滑落到67投34中(50.4%命中率)。其他人的数据分别是:杜兰特(+2.4%),韦斯特布鲁克(+4.5%),萨福罗莎(+31.5%)

23

雷霆在季后赛至少打过50分钟的23套阵容之中,韦斯特布鲁克、哈登、杜兰特和帕金斯这个组合是最具有进攻性的,在89分钟内能在每一百回合中得到119分。接下来是迈阿密的查尔莫斯、韦德詹姆斯、巴蒂尔(微博)哈斯勒姆组合,在92分钟内能在每一百回合中得到112分。

22

两支球队都可以在第四节打出最好的篮球,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的第四节比赛中最具有统治力,在最后的12分钟的决战时候,迈阿密往往能在每一百回合中超出对手得分22分。俄城则紧随其后,在第四节的时候每一百回合中超出对手得分17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