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郑洁夫妇微博关注总决赛 张宇望热火一举夺冠

2012年06月20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夫妇微博关注总决赛 张宇望热火一举夺冠

郑洁(微博)夫妇关注NBA(微博)总决赛,张宇盼热火夺冠【查看相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著名网球夫妇郑洁和张宇同样也在关注迈阿密热火与俄克拉荷马雷霆总决赛,今天热火第四场取胜之后,张宇在腾讯微博中祝贺热火取胜,希望热火能一举拿下总冠军。

郑洁和张宇夫妇目前正在欧洲参加比赛,郑洁备战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百忙之中,张宇在欧洲的半夜通过网上图文直播观看了热火和雷霆之前的比赛,今天看过第四场之后,张宇在微博中说道。

张宇: 累死了,两个主场都是半夜起来在网上看图文直播热火的比赛,还好都赢了,最后一个主场一定要拿下。

张宇是原中国男子网球队队长,现为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丈夫兼教练,郑洁曾多次在大满贯上夺得双打冠军。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