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本泽马:西班牙是夺冠大热 法国必将全力阻击

2012年06月20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迷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泽马:西班牙是夺冠大热 法国必将全力阻击

本泽马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英格兰法国两大强队携手出线,法国队的当家前锋本泽马难掩高兴之情。《阿斯报》赛后透露了本泽马对接下来淘汰赛的看法,法国射手认为西班牙队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法国队会尽最大努力,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

本泽马谈到与瑞典的比赛,“对阵瑞典队一役,瑞典队踢得很顽强,使我们感到很艰难,我们找不到逆转的突破口。今天我们有点累了,本来我们可以抓住2到3次的机会,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做到。”

此外,本泽马坦言,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他认真考虑了D组的积分排名,并开始思考在下一场比赛中是否会直面西班牙队。赛后,他说道:“对于这个小组排名情况,我们很欣慰,不过,若法国队希望在本届欧洲杯上有所作为,或许,我们要改变一下踢球方式。只要有利于球队赢球,我们愿意做任何尝试。”

作为皇马(微博 数据) 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本泽马称赞了西班牙队,表示:“西班牙队仍是最棒的,他们是夺冠的头号热门。接下来,我们将迎战西班牙队,尽管西班牙的实力不可小觑,他们确实是一支世界顶级球队,但是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仍有很多机会,重要的是法国全队有更强的求胜欲。这几天里,我们会休息一会儿,保持最佳状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里贝里重获肯定 成为法兰西关键人物】如今的法国队,里贝里是关键人物。主帅布兰克给了他绝对的信任。尽管最终法国队遗憾输球,但是在#欧洲杯#次轮和乌克兰的雨战,已经让里贝里改变了在法国国内的形象。他不再是南非世界杯罢训的罪人,而是成为球迷的宠儿,球队的领袖人物。http://url.cn/4YOcG5
    2012-06-20 11:55: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