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传说中的2-2去哪了 西班牙这是放虎归山吗?

2012年06月20日11:53晶报[微博]朱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本等待要在道德法庭大展拳脚的人们,等来的却是让人们失望的结果。

因为,传说那个“合乎情理和相互利益”的2∶2没有到来。口口声声说“绝不踢默契足球”的西班牙昨晨打了一场极其小心谨慎的比赛,在经历了惊吓后,斗牛士在克罗地亚大举压上之际一锤定音,由纳瓦斯完成最后绝杀。

而在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意大利费劲力气,以2∶0击败爱尔兰,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8强。卡萨诺为意大利先拔头筹,替补上场的巴洛特利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一记漂亮的倒钩锁定胜局。全队欢喜,只是球队大脑皮尔洛说自己“踢了一场职业生涯最差的比赛”。

尘埃落定,克罗地亚人的眼泪在飞,而意大利在飞跃质疑和迷雾后,收获了艰辛付出后的喜悦。

需要注意的是,坊间一直有这样的说法——意大利的小组赛一直是很艰难,但是只要他们出线,就很难有队伍可以在常规时间击败他们,他们会像2000年和2006年那样顽强,越走越远。

西班牙这是“放虎归山”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