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5分!超级马里奥下凡 詹韦这一战最该感谢他

2012年06月20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分!超级马里奥下凡 詹韦这一战最该感谢他

超级马里奥助热火取下赛点【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迈阿密热火104-98主场再赢一场,总决赛系列赛以3-1领先。今天热火除了詹韦之外,球队赢球另一大奇兵就是马里奥-查尔莫斯得到25分,全场15投9中包过3个三分球,在下半场里查尔莫斯一共得到砍下19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热火主要轮换球员主要极限于三巨头、肖恩-巴蒂尔、海斯勒姆、米勒。美专家在点评前三场比赛时说,虽然热火2-1总比分领先,但是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用人上还不够大胆,对其他角色球员不太信任,不敢给其他球员更多机会。

查尔莫斯有过去年总决赛经验,今年总决赛表现更上一层楼,第四战绝对是三巨头绝配搭档。新秀诺里斯-科尔在东部季后赛里场均上场8分35秒,打了14场比赛一共才得到23分12次助攻,今天一战中科尔不到8分钟时间内得到8分。

三巨头身边待久了,气场也会受到感染,查尔莫斯下半场是热火队关键先生,第三节当中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反超的时候。查尔莫斯接到詹姆斯传球,命中两分。在这段热火和雷霆僵持阶段,查尔莫斯发挥巨大作用,他随后助攻克里斯-波什打2+1成功,又是助攻詹姆斯上篮得分,能与三巨头一起支撑起热火攻势,这是以往很难见到的,查尔莫斯和詹姆斯打得心领神会,詹姆斯再连续助攻查尔莫斯得分,短短的4分钟时间内查尔莫斯得到7分和2次助攻,热火扩大了领先优势。

谁敢抢戏三巨头,只有查尔莫斯才能做到,第四节又是雷霆将分差缩小到1分时刻,查尔莫斯连得7分,其中包过一个三分球。最后44秒内,查尔莫斯连得5分为热火锁定最后的胜局,最后一节里查尔莫斯一共得到12分。

上半场热火看的是新秀科尔,科尔在首节还剩下3分钟时替换德维恩-韦德上场,上来之后小将打得很果断,突破到内线上篮得分,结束热火三分钟一分未得的尴尬局面。科尔在首节果然是敢于出手,他接到勒布朗-詹姆斯传球命中压哨三分球,与雷霆年青军相比,热火也出了一个青年俊才科尔,这位第28顺位的新秀首节比赛里出手非常果断三分钟内得到5分。

第二节上来又是科尔,他先抢下防守篮板后,一同与詹姆斯下快攻,科尔外线接到勒布朗传球再度命中三分球。科尔在上半场7分53秒内,6投3中(包过两个三分球)得到8分,进攻效率之高,他在球场上效率值为+12,所有球员中最高。

热火两大奇兵的爆发,还要靠詹姆斯,詹姆斯毫不吝啬传球给查尔莫斯和科尔两位球员,科尔得詹姆斯2助攻、查尔莫斯得到詹姆斯4次助攻。查尔莫斯今天得分仅次于詹姆斯1分,与韦德一样多,高于波什(微博),热火要夺冠真的需要角色球员爆发。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