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欧洲杯出局方式各有千秋 荷兰窝囊俄罗斯猝死

2012年06月20日10:55中新网燕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欧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进军8强的队伍。除了关注成功晋级的豪门之外,我们也不应忽视被淘汰出局的悲情球队。

在被淘汰出局的队伍中,既有被看好的“黑马”俄罗斯克罗地亚,又有东道主波兰乌克兰,既有昔日的强者荷兰丹麦、还有公认的弱队爱尔兰瑞典。至于他们出局的方式,则各有不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小组赛5大争议判罚:现门线悬案 希腊队长喊冤】随着英格兰和法国的顺利出线,八强也全部产生。至此,本届#欧洲杯#已经进行了24场比赛,共打进60球。其中一些场次不乏争议点,更有5大争议判罚颇具回味。http://url.cn/30AJfN
    2012-06-20 10:47: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