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无惧挑战C罗实力宣告胜利 率葡萄牙继续梦想

2012年06月20日10:27体坛周报[微博]小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惧挑战,C罗(微博 数据) 终发威

6月17日葡荷大战,属于C罗的神奇之夜!葡萄牙队长梅开二度,率队2比1逆转世界杯亚军。第一球展示出射手的嗅觉,第二球则是对天赋、技术和冷静的完美诠释,C罗用无懈可击的表现,率领葡萄牙从死亡之组昂首晋级。

赛前舆论的质疑声并未击垮CR7,反而激发出他英雄般的斗志。除了两粒进球,C罗还两次中柱,他的盘带过人犀利无比,他的远射势大力沉。此外,C罗变得更无私,懂得传球和助攻。如果科恩特朗下半场伊始的射门稍稍追求角度,如果C罗左路穿裆妙传后纳尼能更及时前插,葡荷大战,将远不止是2比1。

范德法特早早打破僵局,但这对橙衣军团并非好事,挑战越强劲,C罗的斗志就越充盈。葡萄牙队长此役共有10次射门,5次射正,2次转化为进球。3轮小组赛,C罗共射门21次、射正13次,如此高命中率,当今足坛罕有匹敌者。小组前两战,C罗没有过分展示犀利的盘带技术,很少被犯规。但对荷兰他表现极为活跃,被侵犯3次,仅次于罗本。葡萄牙队长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不仅有前插、抢点、远程发炮,还有威力十足的头球攻门。CR7不仅是7号,更是9号,全面的C罗防不胜防,无懈可击。

扎戈耶夫、曼朱基奇、舍甫琴科本特纳戈麦斯托雷斯之后,C罗成为本届欧洲杯第7位单场梅开二度的球员。迄今为止,葡萄牙是唯一每次参加欧洲杯决赛圈都能小组出线的球队,本届是他们第6次晋级。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C罗不仅让葡萄牙人有了继续梦想的权力,还让荷兰首次止步欧洲杯小组赛,而且是以三战尽墨的耻辱方式。前两战受质疑算什么?C罗重头再来,这一次,他是当之无愧的葡萄牙队主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数说欧洲杯:2012头球年 鲁尼破673分钟球荒】欧洲杯小组赛一共24场赛事,竟然没有出现一场0比0的比赛。而16支球队的总进球则达到了60个,其中有17个来自头球,比例达到28.3%,创造了#欧洲杯#的历史新高。此外,鲁尼也终结了自己在英格兰重大赛事中673分钟不进球的尴尬。http://url.cn/1IduMO
    2012-06-20 09:33: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