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法国队23场不败纪录作古 全场被瑞典射中7次

2012年06月20日10:1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役过后,法国队23场不败划上句号。法国队前2场只让对手2次射中目标,为16强最佳,但本场就让瑞典7次射中目标。

瑞典队首发,巴伊拉米托伊沃宁取代受伤的埃尔姆埃尔曼德,而法国方面姆维拉和本·阿尔法取代卡巴耶梅内。为悼念16日去世的法国著名足球解说蒂耶里·罗兰(享年74岁),赛前默哀一分钟。

开场阶段,法国后防漏洞百出。第3分钟,马丁·奥尔松左路起球,托伊沃宁9米外头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分钟,格兰奎斯特梅尔贝里禁区内连续解围失误,里贝里左侧8米外小角度抽射被伊萨克松封出。第10分钟,梅克斯头球争顶失误摔倒,托伊沃宁单刀插入禁区右路趟过洛里斯小角度推射打在近门柱外侧偏出底线,法国逃过一劫。第18分钟,里贝里左边路接球顺势突破格兰奎斯特横传,无人防守的本泽马中路15米外直接左脚打门一飞冲天。第37分钟,纳斯里与谢尔斯特伦拼抢时右膝被撞伤,经过治疗包扎后继续比赛。

第51分钟,本泽马插入禁区左路一扣右脚射门稍微偏出远门柱。第53分钟,威廉松左路起球落到后点,拉尔森8米外右脚扫射被洛里斯扑出。1分钟后,拉尔森右边路起球,伊布中路15米外精彩地腾空右脚凌空扫射飞入球门左侧,堪称本届赛事最佳入球,1比0!瑞典愈战愈勇。第57分钟,伊布左路挑传,威廉松禁区左路停球后8米外小角度抽射被洛里斯封出。1分钟后,梅尔贝里接左路传中8米外右脚脚背一磕被洛里斯奋力托出横梁。

第69分钟,梅克斯从后放倒托伊沃宁吃到黄牌,1/4决赛要坐球监。第82分钟,马卢达左肋突破横敲身旁的梅内,后者插入禁区左侧9米外左脚低射被伊萨克松用脚挡出。第83分钟,马卢达开出左侧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吉鲁前点头槌将将偏出。补时第1分钟,威廉松突入禁区右路下底传中,替补霍尔门后点9米外左脚凌空扫射弹地后中楣弹回,拉尔森6米外抽射破网,2比0。最后时刻,威廉松单刀带入禁区右路被洛里斯扑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防线被打回原形 雄鸡拿什么法“拦”西?】法国近6场比赛丢6球,除对英格兰是定位球失分外,其余5球丢球颇相似。对手边路传球,中路球员盯人不紧或注意力不够,放任对手禁区内从容射门。#欧洲杯#下一个对手西班牙正是擅于传切、有边路突击手的球队,雄鸡拿什么法“拦”西?http://url.cn/0MvYnu
    2012-06-20 08:45: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