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洲杯八强全部产生 德国西班牙分守上下半区

2012年06月20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八强全部产生 德国西班牙分守上下半区

欧洲杯八强示意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2欧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法国英格兰葡萄牙等豪门顺利杀入八强,而荷兰俄罗斯等强队则遗憾落马,两支东道主球队波兰乌克兰也双双出局。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小组赛综述

在A组的争夺中,捷克在首战1比4惨败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送出两连胜。他们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希腊和俄罗斯同为1胜1平1负积4分,按照欧洲杯的小组出线规则,在两队同分的情况下首先比较相互间战绩,希腊1比0击败俄罗斯,因此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俄罗斯屈居第三,东道主之一的波兰则小组垫底,两队皆遭淘汰。

B组交锋中,夺冠大热门德国一骑绝尘,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头名晋级。葡萄牙在首轮负于德国的情况下连续击败丹麦和荷兰,以小组第二身份闯入八强。丹麦1胜2负,荷兰3战皆败,两队双双出局。

C组比赛,西班牙战平意大利,击败爱尔兰克罗地亚,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意大利1胜2平名列第二,也顺利进入八强。克罗地亚1胜1平1负积4分,爱尔兰3战皆败积0分,两队都被淘汰。

D组争夺战中,英格兰击败乌克兰和瑞典,战平法国,以2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法国1胜1平1负积4分名列第二,也进入八强。乌克兰和瑞典皆为1胜2负,均遭到淘汰。

淘汰赛对阵

即将到来的1/4决赛,A组第一的捷克将遭遇B组第二的葡萄牙,C组第一的西班牙将对阵D组第二的法国,以上四支球队分在上半区,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B组第一的德国将对阵A组第二的希腊,D组第一的英格兰将迎战C组第二的意大利,这四支球队同处下半区,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展开争夺。

淘汰赛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6月22日凌晨2时45分 捷克VS葡萄牙

6月23日凌晨2时45分 德国VS希腊

6月24日凌晨2时45分 西班牙VS法国

6月25日凌晨2时45分 英格兰VS意大利

6月28日凌晨2时45分 捷克VS葡萄牙胜者——西班牙VS法国胜者

6月29日凌晨2时45分 德国VS希腊胜者——英格兰VS意大利胜者

7月2日凌晨2时45分 决赛

(夏弦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策划:多角度还原门线悬案 眼见为实是非自有判断】英格兰1-0战胜乌克兰,全场最争议的地方出现在,第62分钟,德维奇射门,特里奋力倒钩解围。从电视慢镜头回放来看,球已越过门线,而裁判没判进,有网友说#门线裁判思考人生#,视频可以从多个角度,或者站在裁判的角度上看,他有没有在思考人生。
    2012-06-20 05:36: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