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称和杜兰特梁子已化解 基德赞詹皇改变大

2012年06月20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自称和阿杜梁子已化解

波什(微博)自称和阿杜梁子已化解【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ESPN》消息,联盟的大个子里面,能够被成为软蛋的球员不多,湖人的内线保罗-加索尔算一个,克里斯-波什也算一个,巧合的是,杜兰特就曾经就批评过波什,说他很软。不过在总决赛与热火大战了三场之后,杜兰特对波什的态度有了很多变化,并且他透露与波什的恩恩怨怨已经化解了。

杜兰特在很久前是这样评价波什的“软”的,“这个联盟里面,有许多假硬汉,波什就是其中之一。”现在波什与杜兰特应该没有这样的恩怨了。波什透露在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他们就进行了沟通,“当时我们进行了交流,”波什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恩怨了。”

波什在恢复伤病之后,表现非常强硬,在与雷霆的前三场总决赛,波什能够场均拿到12.0分10.3篮板1.3盖帽。是热火表现很稳定的球员之一。现在热火以总比分2-1领先。“我们现在整个球队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不会再次让机会溜走的,”波什指的是上个赛季总决赛上2-1领先时,热火输给了小牛,“的确有时候,碰到这样的情况你难以hold住,主要原因是以前没有这种经历,现在我们有了很多经验并且充满了自信,我们仍在寻求打出最佳的比赛;在比赛当中我们会竭尽全力,然后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波什变得硬朗起来,詹姆斯也有了一些好的变化。TNT评论员的史蒂夫-科尔认为皇帝和去年有了大不同,“詹姆斯现在表现出来的与一年前相比,有了很大不同。”科尔说,“去年的总决赛,詹姆斯有点失去了控制比赛的能力。不过这次总决赛不一样,他打的很坚决,并且更善于利用身体。我希望他可以继续这样表现下去。韦德则比詹姆斯差了一些,尽管他还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过韦他要想持球攻击篮筐很难,并且他更多的时候采取跳投。现在韦德站在罚球线上的次数比2006年夺冠时少了很多,那个时候韦德在总决赛每场能获得15-20次的罚球机会。”

基德(微博) 在去年的总决赛上与詹姆斯碰过面,他对皇帝的改变也非常清楚,“他学会了思考,他懂得了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攻击时间,这是他与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基德说。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