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詹姆斯全能更胜科比 想让莱利为我打工

2012年06月20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飞侠谁更强

皇帝飞侠谁更强【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棕榈郡邮报》报道,在今天前洛杉矶湖人的传奇教练菲尔-杰克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了一些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事情。杰克逊称赞詹姆斯的全能非常优秀,他也认为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这组搭档的实力也已经非常值得肯定。

在采访一开始,杰克逊就给予了詹姆斯非常高度的评价。“热火尽可能的最大限度使用詹姆斯,让他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杰克逊表示,“詹姆斯是如此伟大的一位球员,他仍然在通过比赛不断成长。不过就好像当年的斯科特-皮蓬之于芝加哥公牛一样,詹姆斯始终是一位传球第一得分第二的球员,和迈克尔-乔丹以及科比-布莱恩特不同,这两人都是以进攻为首要目标的球员。詹姆斯不是这样的球员,这反而让我喜爱他。”

当然杰克逊并不否认詹姆斯的得分能力,他表示詹姆斯在关键时刻依然可以挺身而出。“当然詹姆斯也能够以得分为第一目标,当他开始发力的时候,他的表现令人感到畏惧。”杰克逊表示,“你总想拥有一位在任何方面都能有所表现的球员,我曾经尝试让科比(微博)这么做,他也能做到这些,但是他的第一本能永远是去打败他面前的对手。”

詹姆斯和韦德的组合看上去无比强大,但是有人对此也存在疑问,认为两位过于拥有得分天赋的球星的组合很难取得成功。不过在杰克逊看来,这对组合已经足够优秀和伟大了。

“他们是一对伟大的组合。”杰克逊说,“我的意思是他们真的努力能让彼此都发挥出色,他们一起作战的时候打的非常不错。”但是杰克逊也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过执教这对组合或者执教热火,因为这两位球星都太有天赋,而热火的总裁莱利已经有他的一套办法和理论,明白他和他的球队,他的球员想要的是什么。

而在被问到将来是否可能和莱利一起工作的时候,杰克逊给出了让人有点惊讶的回答。他表示自己很愿意和莱利这样的人合作,不过他希望莱利将来为自己工作,而不是自己去他手下打工。从这个角度来看,让已经锁定历史最伟大教练地位的杰克逊继续去屈于人下充当球队教练,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