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伊布:失误葬送欧洲杯 胜利是我们新的开始!

2012年06月20日06:50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张成、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8日乌克兰哈尔科夫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成、吕长伟(微博)) 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这是伊布的选择。在帮助瑞典队小组赛最后一轮荣誉战2-0击败实力不俗的法国队后,伊布拉希莫维奇显得非常轻松,“这是新的开始!”这是他在混采区留下的最后的一句话。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场胜负对于瑞典队无关重要的比赛,伊布发挥得非常出色,他在下半场一开场就以一粒精彩的入球攻破了法国队的城池,随后在终场结束前,他为队友斯文森也创造了一个进球机会,最终瑞典队以2-0击败法国,以1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本届欧洲杯。

“我们发挥得非常不错,特别是我们有了新的教练,他帮助我们很大,当然这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调整的。”伊布说。对于本次欧洲杯的表现,伊布表示第一场不敌东道主乌克兰队非常可惜。

“我觉得非常遗憾,特别是第一场面对乌克兰队的比赛,我们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这个失误机会葬送了我们的机会。当然今天我们对阵法国队发挥得非常好,如果我们持续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伊布说。

对于这场胜利的意义,伊布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对于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击败法国这样的强队对我们而言为接下来的世界杯外围赛增添了很多的信心,我们小组赛的对手实力不俗,需要发挥出今天这样的水准才能取胜。”在世界杯外围赛上,瑞典将会遭遇德国队爱尔兰队、哈萨克斯坦等队,这场胜利将无疑将会提升全队的士气。

今天是瑞典队的3号梅尔贝里的最后一场欧洲杯赛事,35岁的瑞典老将今天发挥得非常出色,多次化解险情。“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队员,很棒的队友,我一直很仰慕他。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也能够理解他做的决定。可以说他是瑞典最好的后卫,而希望他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离开采访区前,伊布很有信心地说,“我对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欧洲杯非常满意,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