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乌克兰主帅火冒三丈:斥裁判不公 找记者单挑

2012年06月20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克兰主帅火冒三丈:斥裁判不公 找记者单挑

压抑不住火气的乌克兰主帅布洛辛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东道主乌克兰在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竞技场0-1不敌英格兰,1胜2负仅拿到3分的他们黯然出局。但在这场比赛中,乌克兰的一个进球却因裁判误判而被取消,如此不公的遭遇也让乌克兰主帅布洛辛怒火中烧,赛后他不止炮轰裁判,甚至要跟一个记者单挑。

本场比赛第63分钟,德维奇的射门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却被迅速回访的特里飞身解围,如此明显的进球竟然被底线裁判放过,乌克兰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赛后,布洛辛对于主裁判的表现非常恼火:“球场上有5名主裁判,而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50厘米,我们本来有机会扳平,但裁判不给我们这个机会。”

在今天这场生死之战中,乌克兰头号球星舍甫琴科因伤未能首发,但另外两位老将沃罗宁纳扎伦科也都替补,这让一些记者感到有些摸不着头脑。赛后,有一位记者就追着布洛辛问这个问题,结果这彻底惹恼了乌克兰主帅:“让我们出去用男人的方式解决(单挑)吧!”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你踢过球吗?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你不喜欢我的球队,也不喜欢我,我理解你是一位记者,但你至少应该尊重我。”

(anckie)

  • 【策划:多角度还原门线悬案 眼见为实是非自有判断】英格兰1-0战胜乌克兰,全场最争议的地方出现在,第62分钟,德维奇射门,特里奋力倒钩解围。从电视慢镜头回放来看,球已越过门线,而裁判没判进,有网友说#门线裁判思考人生#,视频可以从多个角度,或者站在裁判的角度上看,他有没有在思考人生。
    2012-06-20 05:36: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