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碰西班牙!布兰克批全队失常 将偷师克罗地亚

2012年06月20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0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成、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一场未曾预料的0-2让赛前被一致看好的法国队从小组第一掉到了小组第二,这也让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得不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法国主帅布兰克也是对比赛非常失望,并认为与西班牙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布兰克首先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评述,他认为比赛中法国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失常,瑞典队利用自己的身体控制了比赛走势,“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们和对手都有很多的机会,瑞典队的身体对抗非常好,这让他们在较量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即便我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还是让他们通过配合破门。我很失望,我失望的是全队表现都非常不好,而不是一个单独球员的问题。”

在赛前,所有人都认为法国队将会轻松收获一场胜利,但是最终的结果却令人失望,尤其是一场失利将会让他们面对西班牙,对此布兰克倒是没有任何胆怯,他反而认为这会是一种提高球队的好方式,并且将会仔细研究克罗地亚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录像,“打意大利当然会简单一些,但是我们自己踢得不好,输了球,所以就只能去对抗西班牙。西班牙无疑目前最强的球队,他们是世界冠军,他们是欧洲冠军。跟他们比赛要习惯失去控球的机会,但这也是我们要学习的方面,如果在2年前有人告诉我这场比赛的失利只是我任期的第二场败仗,我们还能从当时的动荡中,闯入欧洲杯8强,估计没有人相信,我们有了不小的进步,而现在我们也需要在跟西班牙比赛中学习更多的内容。”

“而在面对西班牙之前,我们也会充分研究之前克罗地亚与他们的比赛,因为那场比赛,克罗地亚做得非常好,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这也证明了西班牙并非不可战胜,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场比赛除了输球之外,后防领袖梅克斯一张无谓的黄牌将会令他缺席与西班牙的8强之战,当有记者就此向布兰克提问时,少帅也显出了一丝无奈,“你问我是否对此不满吗?我没有不满,我只是有些不解,每个球员在做出一个动作前都应该有足够的思考,对手离球门还有数十米就犯规,这有些稍显鲁莽。”

本泽马持续着自己的进球荒,这也让法国队迟迟无法打出令人满意的进攻,在淘汰赛中他也将面对俱乐部队友卡西把守的球门,布兰克也对自己的爱将送上了提前的祝福,“我们有很多攻击手,前锋也都非常好,本泽马一直不进球肯定非常沮丧,他其实在比赛中做了很多,也尽全力期盼改变目前的形势,我希望他能在对阵西班牙时打破球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