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综述:欧洲杯第十二日 小组赛结束英法战意西

2012年06月20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欧洲杯第十二日 小组赛结束英法战意西

鲁尼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当地时间6月19日晚)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两场比赛同时结束,英格兰1比0战胜东道主乌克兰法国0比2不低赛前已经出局的瑞典,最终英格兰排名小组第一,法国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八强战中英格兰将对阵蓝衣军团意大利,而法国将挑战卫冕冠军西班牙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英格兰1比0乌克兰

赛前英格兰两战一平一胜排名小组第二,乌克兰一胜一负于排名小组第三。英格兰前锋鲁尼得以解禁首发,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则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开场后英格兰比较积极主动,而乌克兰也不甘示弱,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杰拉德在右侧巧妙晃人后传中,皮亚托夫门前扑球却最终漏过,鲁尼后点轻松将球顶进空门,英格兰1比0领先乌克兰!随后乌克兰展开反击但不能打开对手城门。

法国0比2瑞典

赛前法国一平一胜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瑞典两战皆负已提前出局。开场后没有心理压力的瑞典队进攻比法国流畅,而法国队则没有上场比赛的进攻欲望,瑞典在第54分钟取得领先,威廉森左路传中,拉尔森远点攻门被洛里斯挡出,随后,卡尔斯特罗姆分球,拉尔森右路传中,伊布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凌空抽射得分,1-0!法国队此后展开围攻,但没有得手,伤停补时阶段,拉尔森门前补射为瑞典队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2比0!瑞典虽然最后取得胜利,但无奈前两场表现不佳被淘汰。法国则积分被英格兰超越排名小组第二,英格兰小组第一两队携手出线。

综述:欧洲杯第十二日 小组赛结束英法战意西

D组的比赛结束后,本届欧洲杯也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征程,八只八强队伍也全部产生。A组:希腊 捷克 B组:德国 葡萄牙 C组:西班牙 意大利 D组:英格兰 法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