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基耶利尼因伤无缘战英格兰 恐就此告别欧洲杯

2012年06月20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耶利尼因伤无缘战英格兰 恐就此告别欧洲杯

基耶利尼(微博)数据恐因伤告别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据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蓝军后防铁卫基耶利尼已经确定因左大腿肌肉拉伤而无缘1/4决赛,意大利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鲁尼领衔的英格兰

在意大利与爱尔兰的比赛中,基耶利尼中途受伤下场,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文(微博 数据) 铁卫的伤势也已经确定。意大利国家队首席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不幸的是,我们昨天那种不好的感觉被证实了。我们通过超声波对基耶利尼的伤处进行了检查,他的左大腿肌肉的确拉伤了,此前他这里也受过伤。”

卡斯特拉齐接着说道:“基耶利尼已经开始接受治疗,但他不可能出战1/4决赛的比赛。很难预测他具体的康复日期,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不过有一点是清楚的,我们不会让他匆促复出,球员必须要接受彻底的康愈治疗。”

意大利媒体担心,基耶利尼很可能将就此告别本届欧洲杯,因为根据惯例,这种伤病大约需要20天左右才能彻底康复,而本届欧洲杯所剩时间已经不足半月。而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点45分,意大利与英格兰的八强战就将打响。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欧足联球员评分前10意大利独占9席 卡萨诺第一】2-0完胜爱尔兰一役,意大利9名球员的得分进入了欧足联官方评分的前10位,其中卡萨诺以9.22分高居第一。卡萨诺对爱尔兰时的进球,是他10月份心脏手术后的第一粒国家队进球,同时他本场比赛长传成功率为惊人的100%,因此欧足联给了他9.22分的高分。
    2012-06-19 23:18: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