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湖人太器重拜纳姆 加索尔成最大受害者

2012年06月20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湖人太器重拜纳姆 加索尔成最大受害者

拜纳姆和加索尔到底谁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今日美国》报道,出场率最近一直很高的前洛杉矶湖人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今天再度接受了采访,其中谈到了他离开后一年中洛杉矶湖人的变化。在谈到安德鲁-拜纳姆的强势崛起时,杰克逊表示这是老板吉姆-巴斯给予这位年轻中锋太多机会的结果,不过杰克逊认为这一定程度上也让球队的体系发生了改变,而加索尔也因此成为了最大受害者。

在今天杰克逊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湖人。本赛季湖人相比去年并没有什么进步,他们最终依然止步于西部半决赛。不过拜纳姆的强势发挥却得到了球迷的肯定,他入选了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二队,成为了西部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对此杰克逊表示拜纳姆本赛季的优秀表现绝非偶然,球队的老板吉姆-巴斯实际上一直以来就很器重这位年轻中锋,而这个赛季拜纳姆终于得以符合球队的期望。

“你们知道,巴斯就是这样的人,他一直把拜纳姆当成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孩子——尽管拜纳姆之前已经很优秀了。”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希望拜纳姆去成为更加重要的角色,而他聘请的教练麦克-布朗具有让拜纳姆承担更多戏份的能力。”

不过杰克逊表示或许巴斯过于重视拜纳姆的表现和地位的提升了,从而让球队体系产生了一些混乱。“这样的定位事实上让湖人变得有些远离既定目标。”杰克逊表示,“拜纳姆是一位全明星中锋,他非常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是与之对应的,保罗-加索尔的表现机会就大幅降低,球队也开始偏离自己原有的风格。因此球队的体系因为他们发生了改动。”

从杰克逊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并不是非常赞同本赛季湖人重用拜纳姆,从而削减了加索尔戏份,甚至连科比-布莱恩特的状态都受到影响的做法。而实际上拜纳姆本赛季虽然场上表现相当出色,可是场外的他的一些行为依然显得有些幼稚和自我,这也让湖人的团队气氛并不融洽。究竟湖人这样的做法是否能够收到预期效果呢?也许至少还要一两个赛季我们才能看到最后的结果。(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