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回应对手挑衅:我能防杜少 伊巴卡很愚蠢

2012年06月20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回应对手挑衅:我能防杜少 伊巴卡很愚蠢

詹姆斯和伊巴卡(微博)之间口水仗升级【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ESPN报道,在今天NBA(微博)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即将打响,而在此之前迈阿密热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防守悍将赛尔加-伊巴卡打起了嘴仗。伊巴卡并不认可詹姆斯在防守方面的能力,而詹姆斯对此则表示不屑一顾。

詹姆斯和伊巴卡本赛季都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但是在伊巴卡看来,他似乎完全不认同詹姆斯防守方面的实力。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接受采访时,伊巴卡表示詹姆斯并不是一位“足够优秀的防守者”,并且讽刺詹姆斯“他可以有两到三分钟的时间在防守方面有所表现,但是48分钟都做到这一点是不可能的”。显而易见,伊巴卡轻视詹姆斯的防守能力,即使他们的球队现在大比分1-2落后,他依然觉得詹姆斯防守方面的实力很一般。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对此也给出了回应。“我并不真的关心伊巴卡说了什么,他很愚蠢。”詹姆斯表示,“每个人在每个系列赛里都会评论我,之后通过媒体传递并看看我的反应,这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当然伊巴卡没有停止他的挑衅,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詹姆斯无法防守住杜兰特。“热火的整体防守很好,可詹姆斯不可能一对一战胜凯文-杜兰特。”伊巴卡表示。

实际上数据方面并无法给伊巴卡足够的支持。在这轮系列赛里杜兰特确实表现神勇,场均砍下3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可是双方第三场比赛的第四节里,詹姆斯重点盯防的就是杜兰特,而这一节杜兰特5投只有1中仅拿下了4分,热火也笑到了最后。

“作为一位防守者,我会尽可能的利用好自己的身体素质来展现实力。”詹姆斯表示,“首先我不会打48分钟,杜兰特也不会,我没必要一直去防守他。而当我去防守他的时候,我会尽可能的让他出手变得不舒服,这就是我做的事情。”

不管伊巴卡和詹姆斯的嘴仗谁能占据上风,能够让球队赢得总决赛胜利的球员,最终都会成为任何辩论的获胜者。在今天这场至关重要的总决赛第四场比赛里,詹姆斯和伊巴卡谁能证明对方是“愚蠢的”呢?我们拭目以待。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