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5裁判挡不住乌克兰冤案 英格兰2年前同样无辜

2012年06月20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裁判挡不住乌克兰冤案 英格兰2年前同样无辜

“进球”视频截图(点击查看分镜头组图详解)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2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D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乌克兰英格兰在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竞技场狭路相逢,比赛第63分钟,乌克兰一个明显的进球被误判,东道主遭遇了AC米兰(微博 数据) 上赛季同样的尴尬。而英格兰遭遇了南非世界杯的门主冤案之后,这一次成了幸运儿。最终,英格兰1-0战胜乌克兰小组出线,东道主带着遗憾出局。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乌克兰与英格兰比赛的第63分钟,东道主后场长传发送快速反击,米列夫斯基 前场接接球后横敲给中路后插上的队友德维奇,后者杀入禁区单独面对乔-哈特,在连续两次假动作晃动后德维奇射门,皮球被哈特扑了一下飞向球网,但及时回防的特里飞身将球解围。

从慢镜回放来看,这个球已经明显越过了球门线,特里是在球门内将皮球踢了出来。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联赛焦点战,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就曾遭遇门线冤案,蒙塔里的头球射门在门线内被布冯解围。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与德国的1/8决赛也曾出现“门线冤案”,不过英格兰当时是受害者,兰帕德的进球在门线内被诺伊尔捞了出来,而这次,三狮军团则成为受益者。

不过,意甲赛场和南非世界杯赛场都只有三名裁判(主裁判+两名助理裁判),而在本届欧洲杯上,为了杜绝禁区内的假摔和类似的门线冤案,欧足联特意在场上安排了5名裁判,除了主裁判和两位边裁外,每个球门后面还有一位底线裁判,但就算如此,裁判组也在这个球的判罚上出现巨大失误,由此可见在球场内安装鹰眼技术是多么关键。

(ancki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