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洲杯最佳进球诞生! 伊布复制86世界杯神迹

2012年06月20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最佳进球诞生! 伊布复制86世界杯神迹

伊布射门瞬间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一届属于前锋、属于精彩进球的欧洲杯,又怎能少得了伊布。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瑞典前锋用一粒技惊四座的侧身凌空劲射提前锁定欧洲杯最佳进球!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伊布赛前承认不会走过场,“你在我们球队找不到不想出场的球员,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所有人都有得到出场施加的渴望。我们来这里是为了从小组晋级,还有一场比赛”。瑞典前锋也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上半场司职前腰,与姆维拉迪亚拉甚至是法国右闸德比希都有对抗。

威廉松替补出场成了激活伊布的棋子。阿赫利边锋左路的横传让伊布有了第一脚射门,这记禁区右肋的低射帮助米兰前锋找到了射门的感觉。几乎在1分钟后,伊布就踢出了欧洲杯最佳进球。队友右路一次横传,伊布有意识半转身一记凌空倒钩,皮球力道十足,也美感十足的飞入球网。这球像极墨西哥球员内格雷多1986年世界杯打入的精彩进球,精彩程度也超过了前一天巴洛特利的倒钩。伊布,实现了赛前的诺言!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