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瑞典VS法国首发:新维埃拉亮相 本泽马PK伊布

2012年06月20日01: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2:45,2012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典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法国,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上轮在雷雨过后2-0力擒东道主乌克兰,法国前两战1胜1平积4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高卢雄鸡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典队,法国只要拿到一场平局就铁定出线,布兰克想的只是拿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法国应该还是要争小组第一的,因为这样他们1/4决赛会避开C组的西班牙

双方此前有17次交锋,法国8胜5平4负占据优势,双方在欧洲杯上3次交锋,法国1胜2平保持不败。瑞典上一次战胜法国还要追溯到1969年10月,之后43年法国对瑞典战绩为6胜5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的友谊赛上,当时法国在哥德堡3-2获胜。

此役,法国继续排出本泽马的单箭头,本阿尔法纳斯里里贝里在身后一字排开,姆维拉顶替受伤的卡巴耶出战,梅克斯拉米依然镇守后防,洛里斯是最后一道防线,瑞典方面,托伊沃宁巴伊拉米分别替换受伤的埃尔曼德埃尔姆伊布领衔,老将斯文森坐镇中场,伊萨克森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瑞典(433):

门将:1-伊萨克森

后卫:4-格兰奎斯特、13-霍纳斯-奥尔森、3-梅尔贝里、5-马丁-奥尔森

中场:9-卡尔斯特罗姆、8-斯文森、7-拉尔森

前锋:10-伊布、20-托伊沃宁、19-巴伊拉米

替补:2-卢斯蒂格、6-埃尔姆、11-埃尔曼德、12-维兰、14-海森、15-安东森、16-魏恩布隆、17-萨法里、18-霍尔蒙、22-罗森贝里、21-威廉森、23-汉森

法国(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德布奇、5-梅克斯、4-拉米、22-克里希

后腰:18-A-迪亚拉、17-姆维拉

中场:20-本阿尔法、11-纳斯里、7-里贝里

前锋:10-本泽马

替补:3-埃弗拉、6-卡巴耶、8-瓦尔布埃纳、9-吉鲁、12-马图伊迪、13-雷维耶、19-马丁、15-马卢达、16-曼丹达、14-梅内、21-科斯切尔尼、23-卡拉索

主裁判:普罗恩卡(葡萄牙)

助理裁判:米兰达、桑托斯(葡萄牙)

底线裁判:德索萨、戈麦斯(葡萄牙)

第四官员:伯克尔(荷兰)

(kerlo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欧洲杯#【布兰科:法国永不踢丑陋足球】欧洲杯小组赛D组首轮法国1-1英格兰的比赛中后者采用了实用的死守策略,对此法国主帅布兰科表示不屑于这种踢法:“对阵瑞典我们需要踢足球”,他承诺永远不会用这种踢法。布兰科表示瑞典虽然已经出局但依然会希望获胜,法国在想进更多球之前,要先想怎么获胜。
    2012-06-19 23:59: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