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门线裁判思考人生 皮克贴小法照片遭吐槽

2012年06月20日0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克兰遇门线冤案 门线裁判思考人生】

在欧洲杯D组英格兰与乌克兰的比赛中,乌克兰曾经有一次攻门已经越过门线,但裁判却视而不见,这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大的悬案。

门线裁判思考人生 皮克贴小法照片遭吐槽

@段嘉元:虽然中国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或解说顾问都认为那个球进了,不过由欧洲足联足球委员会也就是欧洲足联技术委员会负责监控拍摄播放的电视画面显示,尤其是从正对那一刻英格兰队球门线的6号摄像头拍摄的定格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在球向球门网的最深点,那球的后半部还没有完全越过球门线,瓦德判断正确。

@骆明(微博):即使引入门线技术,底裁也可以继续。因为底裁还可以监测禁区内的动作,这是足球场争议的重灾区。再进一步,人可能犯错,门线技术就不会犯错?机器辜负人类的事情,我们经历得不要太多。加个底裁看着,总是有益的。

@李烨晖(微博):欧洲杯设立边线裁判就是想杜绝门线冤案,但没想到在关键时刻,门线裁判也在……思考人生……

@徐毅(微博):本届欧洲杯思考人生的人真多啊:巴洛特利,约翰逊,阿尔沙文,英乌大战中的底线裁判……

@许绍连(微博 博客):终于理解为何这个新增加的“第五裁判”官方的称谓叫“附加助理裁判”,而不叫我们很多人叫的“门线裁判”了,因为他根本就无法在门线问题上做出正确判断,只能是“附加”,而且是“附加添乱”的那一种。否则,便无法解释为何这哥们当时的位置那么好,结果还是犯下了低级错误!

@猫三哥哥: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 变成此时对白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 底线裁判的心思 全凭你去猜!兰帕德,勿忘在 莒,连本带利!

@高亚(微博):底线裁判跟荷兰队有什么相同?有人帮他们订机票订酒店,还有钱拿,近距离观看欧洲杯,最后什么都没干。

@桑朝晖:“凶牙利”齿 咬碎晋级梦!可怕的裁判!

@孙雷:判错了!但请别过分指责底线裁判。每场比赛开始前,底线裁判都会在门柱到球门区线和底线交界处,做多次往返跑,每次都会想像球路模拟跑动速度。看看他脚下的草皮你就明白了。瞬间判断是很难的事情,请回忆你是通过第几遍慢动作得出“球进了”的结论,而他只有一刹那的机会。

@厉波:看来金融危机给那个行业都带来冲击啊,裁判也思考起人生了。

@冯凯:冤,真的是冤案。再见,舍瓦。

【巴神进球到底说了啥?】

巴神进球了!不再思考人生之后,他又开始在球场上发光发热,在打进这个帮意大利小组赛出线的宝贵进球之后,巴洛特利被博努奇牢牢捂住嘴巴。据意大利唇语专家分析,他说的是:婊子养的。关于巴神进球后那段神秘讲话,网友的揣测妙语连珠,而名嘴主持们也热议巴神现象。

巴神不再思考人生 皮克贴小法照片遭吐槽

@白岩松(微博):足球场上出现个巴神,挺让人快乐……但现实生活中,单纯的巴神遇到的并不是单纯的环境。他被人爱被人恨被人调侃这都正常。可随着他在球场上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对他的妖魔化与歧视也正在增加,这是个让人不安的信息。但愿巴神跃过这个坎,不被恶人们打倒,真正成为球场上的神级人物!

@桑朝晖:巴神终于显灵队友疯狂来拜神,至神前,发现神指着一个方向喋喋不休,队友慌忙捂住神嘴,因为“神”话太可怕?!以小人心度“神”腹,还原巴神的魔咒(指着教练):你丫今天居然敢让神做替补!这个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看你丫还敢不敢对神再不敬!!巴神是个奇怪的病例。

@韩乔生(微博):巴神要说什么?巴神终于爆发了。当巴洛特利打进世界波的一球后,嘴中念念有词。队友们跑过去向他表示庆贺。但巴洛特利却突然开始愤怒起来,又说了几句,似乎要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发飙。队友博努齐赶紧捂住他的嘴。在队友们的劝阻下巴神平静下来。那么当时巴神究竟想要说什么呢?

@随梦漂流:巴神当时要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让皮球入框了,终于不用再思考人生了。

@洪兵华:巴神其实什么都不想说,他想起了鲁迅爷爷,想起了呐喊。

@Max:向巴神致敬!他想说:里皮,我要加盟恒大!

@沈晓强:话说巴神倒挂金钩进球后兴奋异常:嘿,摄影师,给我来个特写。告诉那些无知的人,明儿晚上我去你家放烟火。队友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廖恺:你才是思考者,你爸是思考者,你们全家都是思考者!

@xss:我认为巴神说:我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不明白。

【皮克(微博 数据)微博屡屡贴小法照片 网友吐槽:好基友】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这对“好朋友”的感情已经延绵数年,从在腾讯开通微博那天起,他就经常提到小法,本次欧洲杯,小法在上一场替补打入一球之后,皮克贴了好友的照片并送上祝福。小组出线之后,他又在微博放上两人的亲密合照,引发网友大吐槽!

巴神不再思考人生 皮克贴小法照片遭吐槽

@皮克:感谢所有人等这么晚看比赛。我们赢的很艰难!我非常的高兴,加油!和小法一起庆祝!

@Rabbit-C:哎呀闹哪样啊!夏奇拉还在现场的说!!居然跟小法,乃们在一起吧!

@张妍:赶紧在一起得了,让D大妈跟夏大妈情何以堪啊?

@李航(微博):最喜欢皮法了,太有爱了!

@魅影文森特-夏花宿妆残:你们这对基友!西西看到了会怎么想!

@茸茸是你媳妇儿:终于上你跟媳妇儿的图了!

@最爱Tsuyo:已阅,皮渣渣真够基情,每打完一场就放和小法的合影,被闪瞎无数次。

【感谢西班牙 成全豪门盛宴】

西班牙没有如人们预测般跟克罗地亚打默契球、然后挤掉意大利,要知道,蓝衣军团可是他们88年未曾赢过的“克星”。可西班牙队在这件事情的选择上展现出了王者之风,最终,他们小胜克罗地亚,携手意大利出线,使得八强战可以上演豪门盛宴的好戏。

巴神不再思考人生 皮克贴小法照片遭吐槽

@我们一起爱过的欧洲杯:当西班牙跟克罗地亚比赛最终以1-0结束的时候,所有的阴谋论烟消云散,全世界意大利球迷长舒一口气,说:到底不是每个球队都是影帝。有理由相信,西班牙队在这一时刻所赢得的尊重,对于很多人而言,甚至不逊于西班牙赢得世界杯的时候。

@鱼是一只我:这是最值得尊重的一组,最有体育精神的对手。晋级者让人服气、竞争者没有被看扁、最先出局者最让人感动。

@甘雄(微博):保晋级比啥都重要,而且现在的意大利值得这么大阵仗么,还不定便宜了谁?我西V5!

@潘登:足球的比赛结果如果能被计算出来,确实就没有意思了,还好,一切计算只在人的脑子里。

@C罗(微博 数据) 卡:斗牛士们,谢谢你们,正所谓英雄惺惺相惜,半决赛见!少了我们意大利你们独孤求败多没劲啊!

@暗夜幽灵:万一要真是纯属巧合地踢了个2-2,哥俩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阴谋?阳谋?

@王非(微博):最后时刻不需要2:2,克罗地亚只要进球就出线了。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只做了他们份内的事而已。几年前的丹麦瑞典的2:2和沙特VS新西兰的1:5不可同日而语。至少那场2:2是值得尊重的。欧战不可能没有猫腻,但欧战神奇是最多的,球队之间的差距是最小的。

鲁尼破门英法携手晋级8强】

2012欧洲杯D组最后一轮,英格兰1比0击败乌克兰,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名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C组第二意大利。本场解禁复出的鲁尼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就此告别,宣布退出国家队。法国0比2意外负于瑞典,但仍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二晋级,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C组第一的西班牙。

门线裁判思考人生 皮克贴小法照片遭吐槽

@朱广沪(微博):欧洲杯小组赛结束了,共计24场比赛未出现零比零的结果。进球最多队西班牙队(6球)失球最少队西班牙队(1球),由于水平相对接近,战术性极强,每场比赛都是十分困难的。

@马德兴(微博 博客):英格兰小组第一出线,虽然留下了争议——【这不挺好?!大家都有话题了】——但出线是事实,改变不了了。下一场打意大利,好看了!希望我大英继续,把意大利送回老家!

@胡博轩(微博):我的印象中,从来没有看到过舍瓦如此怒气冲天的表情,舍瓦……再见……这个世界不可能再有一个舍甫琴科了……

@龚晓跃:英格兰赢乌克兰?正常。英格兰输乌克兰?也正常。这俩兰就是一个水准的球队,谁摁倒谁都正常,谁都摁不倒谁也不意外。

@大仙:英法小组会师——英格兰与乌克兰是场鏖战,前者2比1拿下。法国对瑞典,后者全无斗志,法兰西3比1胜出,瑞典伊布检漏打进一球,安慰一下自己。

@足球之夜(微博)王涛(微博):想到了法国面,但没想到这么面,乌克兰输给他就挺冤,但这是怪自己不争气,输给英格兰更冤,但这个就怪底线裁判了,站那除了挡我们拍摄视线,还真没觉得有太大作用。乌克兰被淘汰,舍辅琴科或许将成为记忆中的一部分了…

@小飞哥:关键的比赛,关键的时刻,关键的人物,终于爆发出关键的力量。先是C罗、巴神,再是鲁尼,他们在场下思考人生,在场上实现人生,这就是核心领袖不可替代的作用!

@足球上帝:进入到八强了,葡萄牙、法国、德国、意大利,06年世界杯?有木有可能?!法国先问问西班牙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