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克罗地亚人昂首离去 阿隆索:西班牙卫冕不易

2012年06月19日18:08腾讯体育[微博]李舒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罗地亚人昂首离去 阿隆索:西班牙卫冕不易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2欧洲杯C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上,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1-0战胜了克罗地亚队,成功跻身八强。

西班牙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纵观我们的表现,虽然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创造的机会却很少。”西班牙中场球员阿隆索赛后总结道。

这位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中场悍将说:“在不久前我们已经取得了伟大的胜利,但不能否认,我们也一直在挣扎。如果我们想复制曾经的辉煌,这一定会是另一个艰难的任务。”

“显然,重要的是赢得小组的第一名。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克罗地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也有机会晋级。直到最后一刻,我们悬着的心才平复下来。”阿隆索补充说。

与阿隆索的如释重负相比,克罗地亚的中场球员拉基蒂奇则悲痛欲绝。他遗憾的说:“我没能抓住这个机会,对我来说,这会是一个不眠之夜。我可以虔诚地说,我的灵魂留在了球场。”

他的队友奥格宁·武克杰维奇也补充说:“我们后悔错过拉基蒂奇创造的机会,如果我们进球,就有可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但他随即又表示:“西班牙是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很不幸,无法进入下一轮,但我认为,克罗地亚的前景非常好。”

“我们将高昂着头回家。”克罗地亚人骄傲的离开了欧洲杯的赛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每日之星:巴神,终于进球了】第一场单刀球思考人生,第二场破门乏术被换下,末战非赢不可的意大利,把#巴神#放进替补名单。但在终场前,他用一个精彩的侧身勾射洞穿吉文的大门,为意大利锁定胜局,在一定程度上回击了外界的质疑。#欧洲杯#
    2012-06-19 10:05: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