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欧洲杯后签法甲金靴 铁腰公开示爱枪手

2012年06月19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欧洲杯后签法甲金靴 铁腰公开示爱枪手

法甲金靴吉鲁已经决定加盟阿森纳(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继欧洲杯前购入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后,阿森纳极有可能在欧洲杯后拿下两位法国国脚。据《法国足球》报道,25岁的法甲金靴吉鲁已经决定加盟阿森纳,而法国铁腰姆维拉也对枪手公开表达了好感。

蒙彼利埃前锋吉鲁在2011-2012赛季中以21球荣获法甲金靴,并凭此入选了法国国家队的欧洲杯阵容。据《法国足球》和英国《每日邮报》披露,他将在欧洲杯之后正式加盟阿森纳,双方将签约4年,转会费在1200万英镑左右(《邮报》称为1280万),吉鲁的周薪将达到4.5万英镑。据英媒报道,温格继续扩充阵容实力,也是为了能够挽留住荷兰国脚范佩西。枪手希望罗宾能续约3年,条件是13万镑的队内顶薪和500万镑的效忠奖金。

此外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法国国脚姆维拉首开公开承认愿意转会阿森纳。这位21岁的天才后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听闻阿森纳对我很感兴趣,我喜欢阿森纳,也喜欢英超(微博 专题) 。我不知道俱乐部之间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对英超和阿森纳很感兴趣。”据悉目前阿森纳已经拒绝了雷恩1700万英镑的要价,双方仍在进一步的协商中。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