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晶报:C罗王子是个爱“爱梳理羽毛的大公鸡”

2012年06月19日17:45晶报[微博]高志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C罗(微博 数据) 踢不进单刀球时,他萎靡得像一只刺猬,用尖利的刺来抵御着外界的批评;但当C罗一场连进两球时,他骄傲得像一只大公鸡,挥洒自如像个王子。

我承认,C罗是一位爱梳理羽毛的大公鸡。这其实并没有错,你可以说这位帅哥爱慕虚荣,可以讥笑他有时像个娘们,但是,如果一个人在对待踢球这件事上那么爱惜羽毛,那你一定会为他倾倒,对他大唱赞歌。

那么,昨晚的C罗就是一位需要让全世界球迷为他唱赞歌的那个人。虽然前面两场比赛,C罗有两次面对单刀球都踢不进,但作为皇马(微博 数据) 的最佳射手,他打破进球荒是迟早的事情。只要他摆正心态,只要他少在禁区“踩单车”,C罗进球是一定的,否则就对不起9000万欧元的身价了。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秀,年仅27岁的C罗甚至早就想好了庆祝动作。第一个进球之后,C罗冲出队友的包围圈,第一时间将大拇指塞进嘴里,模仿着婴儿吃奶的动作,他甚至对着电视镜头怒吼:“儿子,这个进球送给你!”两个进球,一场胜利,这也是C罗在父亲节,在儿子生日,送给所有葡萄牙球迷的最好的礼物。对阵镜头,笑得格外灿烂的C罗仿佛在说:“其实,我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也是一个好爸爸。”

如果你足够细心,你一定会留意到,C罗上下半时发型明显不同。上半时,C罗头发前额蓬起,类似于贝克汉姆当年迷倒万千球迷的“炸头”;但下半时,出场后的C罗发型变了,他前额的头发纷纷躺倒在后方,再现往日“瓦伦蒂诺”发型。C罗不仅长得俊俏,还懂得打扮自己。

一个如此爱惜羽毛的球星,你还能对他苛求什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巴耶:为了模仿哈维 巴萨比赛每场必看】卡巴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哈维是世界最佳中场,他一直在移动,永远在好的位置。他的传球能同时杀掉对方两三个球员。只要有巴萨的比赛,我必看,只为了学习、模仿、接近他的水平,要想完全达到他的水平,则不可能。http://url.cn/1AaI0h
    2012-06-19 17:29: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