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UFC147迎重量级对决 温盾渴望再战多斯桑托斯

2012年06月19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周日上午10点,UFC重量级冠军迈克-卢梭(Mike Russow)将走进八角笼,参加他第十五场职业综合格斗(MMA)比赛,也是目前为止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他的对手法布里西奥-温顿(Fabricio Werdum),35岁的重量级老将重返UFC不久,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法布里西奥-温顿早在2007年就加入了UFC,但是仅获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后便匆匆离开。其中最后一场比赛是败给了现任的UFC重量级冠军朱尼奥-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之后他便转投Strikeforce。去年Zuffa公司成功收购Strikeforce之后,温顿顺理成章地又回到了UFC,上一场比赛对阵“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占尽身高臂展优势的温顿,全场压制对手,最终一致判定获胜。但是这场胜利对于温顿来说明显还不够刺激,这一次在巴西的乡亲父老面前,温顿想要自己亲手结束比赛。

“迈克-卢梭有很好的地面防御技术,但是只要他给我一个机会,我就会结束比赛。只需要一拳,或者一脚就能结束比赛,这就是重量级的比赛。”

但是能不能赢比赛不是温顿一个人说了算,还得看对面的卢梭是否答应,
“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一场比赛。所有的人都不看好我,一直以来都是如此,我已经习惯了。‘瞧这个大家伙,一身肥肉,看上去明显超重。’对,这就是我!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面对世界排名第五的重量级选手,并且到对手的家乡客场作战。如果我能打一场漂亮的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将是质的飞跃。”

提起多斯桑托斯,温顿满心感激,但也不知是真情还是假意,“我要谢谢朱尼奥,要不是和他的比赛,我会继续和UFC签约,就不能完成我最伟大的一场比赛——打败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

“我感谢上帝的旨意,‘温顿,你必须输一场比赛,得到点教训,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朱尼奥的那场比赛,我的确学到了很多,地球是圆的,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较量一下。”

而如今摆在温顿面前的是已经十一连胜的卢梭,这样温顿也不得不小心行事,之前和朱尼奥-多斯桑托斯的比赛,就让他吃到了轻敌的苦头,“我仔细研究了他的每一场比赛,熟悉他的进攻方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每次我见到朱尼奥的时候,都让我更加渴望再和他打上一场。我觉得自己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当然目前我的注意力还是的集中在卢梭身上,等我打败了他,我希望自己可以作为终极斗士(TUF Brazil)的教练,和多斯桑托斯各自带领两只队伍,不仅在八角笼内对决,更可以在教练场上过招。”(UFC中国 Julie))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