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两连败瑞典独自品苦涩 法想拿第一看伊布态度

2012年06月19日16:3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阵 瑞典队 VS 法国队

时间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时45分

地点 乌克兰基辅

关注理由 唯一看点就是瑞典队是不是想体面地离开本届欧洲杯。

两连败的欧洲杯之旅对于瑞典队来说无疑是苦涩的,而且,现在他们很可能不得不接受第三场失利的苦果。相反,布兰科麾下的法国队则在憧憬他们国际比赛第24场不败纪录的诞生,而不败仅仅是布兰科的最低要求,因为只有胜利才能令法国队在晋级欧洲杯8强后赢得更好的排位。在面对一个无欲无求的对手时,胜利也许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况且法国队也拥有足够的实力。

在小组赛首场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为法国队扳平比分的纳斯里表示:“出现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这支法国队,与以往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已经保持了23场比赛不败的战绩。虽然夺取欧洲杯冠军不会轻而易举,但我们会用一场场胜利去力争达到这个目标。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赢得与瑞典队的比赛,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已经提前被淘汰的瑞典队估计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为法国队制造太大的障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乖乖地束手就擒。赛前,瑞典队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队中头号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继续留在国家队中。

此前,曾有预测认为,这届欧洲杯或许是已经30岁的伊布最后一次为瑞典队在国际大赛上效力了。而且,瑞典队在本次欧洲杯上连战连败的结局很可能加速“神塔”的去意。但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昨天瑞典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仍然充满了动力,我想要追求更多,想要赢得更多。最近所发生的一切虽然并不积极,但是所带来的唯一影响就是我还要追求更多荣誉。”

伊布的表态令瑞典球迷松了一口气,尽管瑞典队早早出局,但至少他们还将拥有这位巨星。对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伊布分析认为:“对于这支球队中很多首次参加欧洲杯的球员来说,我们已经表现的非常不错了,没有人可以做到完美。不犯错误,就不会得到成长的机会。我们既然已经犯错了,就要从错误中成长得更为强大。”

法国队或许要警惕伊布的这番言论,这意味着,瑞典“神塔”可能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虽然无论与法国队的比赛结果如何,瑞典队都将铁定排名小组第四,但“我们将为荣誉而战,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将力争表现得更为积极。”伊布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冠奖杯被致残 大耳杯变一只耳】切尔西为伦敦足球赢得了史上首座欧冠大耳杯,不过蓝军似乎对俱乐部的最高荣誉不那么重视。据英媒《每日邮报》6月19日消息,切尔西的3名保安在与奖杯合影并向朋友炫耀时不慎将奖杯“致残”,摔掉了其中一个杯耳朵,目前这3名保安已被停职。http://url.cn/1J79WU
    2012-06-19 11:09: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