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白岩松声音押宝斗牛士 欧洲杯西班牙将卫冕

2012年06月19日14:43京华时报[微博]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作为可口可乐的伦敦奥运会火炬手,央视名嘴白岩松(微博)今天将启程前往曼彻斯特,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临行前,白岩松依然惦记欧锦赛的战况,他非常看好西班牙队成功卫冕。

白岩松说:“我是看好西班牙队,不过感觉大家有些审美疲劳。体育赛事最吸引人的是有意外发生,所以希望能够有一点意外。之前有个段子说看好德国队,因为不让他们夺冠,德国就不借钱给你。不过,在希腊战胜俄罗斯之后,又有新说法,如果不让希腊夺冠,他们就不还你钱。”

“其实,我很希望说看好中国队。”白岩松调侃道,“希望中国足球快点进步,免得人家忙踢球,咱们这忙审判。有人说中国足球在画一条新的起跑线,原来说要从娃娃抓起,现在却是从足协主席抓起,希望这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摇滚主帅昂首离开】2008年欧洲杯,我们认识了摇滚主帅比利奇和他麾下的克罗地亚队,那届比赛他们小组赛中取得3连胜,甚至以2-1击败了德国,在1/4决赛中,克罗地亚点球大战不敌土耳其,痛失四强资格。过去的几年里,这位爱好摇滚的主教练帮助克罗地亚长期稳定在FIFA排名的前10。http://url.cn/2czowy
    2012-06-19 14:29: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