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曝防守詹皇秘诀 称雷霆要将第四场当抢七

2012年06月19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支招如何防守詹皇

基德(微博) 支招如何防守詹皇【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达拉斯星电报》报道,雷霆在总决赛中总比分1-2落后热火,杰森-基德效力的小牛在上赛季总决赛中遭遇过相同的情况,他们连胜3场拿到了总冠军。基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小牛当时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秘诀,用4名球员组成的防线限制“皇帝”。基德表示雷霆必须要将第四战当成抢七来打,第四战对于雷霆而言是输不起的。

凯文-杜兰特正在带领雷霆打总决赛,基德并没有通过电话向这位雷霆当家球星传授如何击败热火,虽然他很欣赏杜兰特和雷霆。“每当他们晋级的时候,我都向杜兰特表示了祝贺,我祝福他们,”基德说。

雷霆目前总比分1-2落后,这与小牛在上赛季总决赛前3战过后遭遇的情况一样,小牛在总比分1-2之后连胜3场拿到了总冠军。与雷霆略有不同的是,小牛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没有主场优势,他们先在迈阿密打了两场然后回到达拉斯连打3场。“我一直认为第四场和第五场在系列赛中是最重要的,”基德说,“因为你很难在主场连胜3场,我们就没有做到。我们输掉了第三战,但接下来赢了第四战和第五战,最终在客场获得总冠军。”

基德表示雷霆想要扭转战局夺取冠军就必须将第四战作为第七场来打。“我认为第四战对于雷霆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第五战则是对于两队而言都很关键,”基德说,“如果热火在第四战和第五战中拿下一场,他们就和我们上赛季5战过后情况一样了,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拿冠军。”

詹姆斯在本赛季总决赛场均砍下30.3分,他在上赛季总决赛中的场均得分只有17.8分,基德透露了小牛防守“皇帝”的战术。“我们努力每次防守时都在他的面前摆上4名球员,”基德说。(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