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力拼!法国要一鼓作气强力奋起 瑞典要尊严

2012年06月19日14:23京华时报[微博]郑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避西班牙法国争3分

小组赛前两轮对阵英格兰队乌克兰队法国队都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力。更不易的是,他们摆脱了教练和球员之间向来不和谐的痼疾,布兰科治下的法国队,更衣室气氛空前良好。

由于瑞典队提前出局,很多人认为和英格兰队同积4分的法国队不会遭到生死阻击。但别忘了,瑞典队若为荣誉奋力一战,法国队依然存在理论出局的可能。

另一方面,即便法国队顺利出线,也很可能在1/4决赛中遭遇西班牙队,过早邂逅卫冕冠军显然是“高卢雄鸡”不想看到的。所以眼下法国队绝不会轻视和瑞典队的比赛,虽然主帅布兰科表示不怕在淘汰赛中过早遭遇西班牙队,但在足球赛场上,很多时候都是人算不如天算,眼下全力争取3分才是最关键的。

备战

法国队盼获球迷谅解。南非世界杯的溃败让法国队民意大损,凭借本届欧锦赛的漂亮演出,法国队员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与原谅。

上一场击败乌克兰队是法国队自从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后在世界大赛迎来的首胜。纳斯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知道的,在法国,国家队的形象很差,我们已经用了两年时间尝试扭转这种局面。现在我们23场不败,正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变了。我不认为球迷已经原谅我们,但我们将尽全力博取谅解。”

法国队的表现还没得到球迷的原谅,本泽马在小组赛中一球未进又饱受质疑。对此主帅布兰科表示:“这次欧锦赛,本泽马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他正向一个伟大球员的方向努力,我相信他的进球很快就会出现。一旦他捅破进球的窗户纸,就不会停下来。”

另外,瑞典后卫乔·奥尔森于当地时间17日离开球队训练基地返回家中,迎接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瑞典新闻官表示,奥尔森将在与法国队比赛前及时归队。

口水

本泽马享受助攻乐趣

本泽马(法国队前锋):能帮助别人进球是个好事,我从中感受到了很多快乐。我喜欢参与进攻、回撤、拿球,只要能帮助法国队获得冠军,哪怕我自己一个球也不进都无关紧要。

伊布(瑞典队前锋):我们当然会继续前进,对法国队的比赛是尊严之战,我们需要以一个令人满意的方式结束本届欧锦赛。接下来我们会迎来一段假期,随后就将重新开始。当然,现在我们不可能有任何乐观的想法,冷静一些之后,我们会回顾自己在本届欧锦赛上的演出,看看到底哪里出错了,然后我们会加倍努力地纠正这些错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再见爱尔兰 全欧洲为你鼓掌】对于七旬老人特拉帕托尼来说,三战全败绝不是一个好结局。对于吉文、罗比-基恩等人来说,0分离去更是一生之憾。但对于爱尔兰来说,他们输掉了所有的比赛,却赢得了所有的尊重。出局并不等于倒下。绿衫军的勇士今天昂首离开,身后,是全欧洲的掌声。http://url.cn/1faoVb
    2012-06-19 11:42: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