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混血美女艳装力挺俄罗斯 残酷淘汰仍倾情支持

2012年06月19日13:4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19日电 近日,样貌酷似Angelababy的混血美女袁颖芬拍摄写真,为俄罗斯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加油助威。

对于俄罗斯队小组出局,袁颖芬表示“足球的世界就是如此残酷,有人晋级,便有人要淘汰。帅气的意大利军团,贵气的西班牙军团都还在鏖战,纯爷们的俄罗斯“司机”们,便要遗憾的先走一步了。愿这支如伏特加般炽热浓烈的寒冷之师一路走好,下次再来!加油,俄罗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足球不纯洁并不意味足球不美妙】当西班牙跟克罗地亚比赛最终以1-0结束的时候,所有的阴谋论烟消云散,全世界意大利球迷长舒一口气,说:到底不是每个球队都是影帝……有理由相信,#西班牙队#在这一时刻所赢得的尊重,对于很多人而言,甚至不逊于西班牙赢得世界杯的时候!http://url.cn/4eK5uH
    2012-06-19 12:35: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混血美女 艳妆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